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2 18:31:21| 人氣3,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教師】風紀委員長變成了女性(骸×雲)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彭哥列,你想去輪迴嗎」骸一走進來的第一句就是這個
「骸,我們是來解釋清楚為什麼雲雀學長會變成這樣的,
因為我知雲雀學長不會跟你說」
綱吉看著骸膽戰心驚的說
「就算恭彌寳貝不說我也知道,是十年後火箭炮吧」
骸看著綱吉笑笑的說
「是的,對了!雲雀學長呢?」綱吉問
「在浴室,說要換衣服和洗澡」骸喝了一口茶後道
「他用那個身體去洗…洗..洗澡....」
綱吉面紅紅的大叫
「嗯,他說不管什麼身體,只要是自己的,想怎樣就怎樣
而且他不想在家裡留下汗味」骸溫柔的笑著道
「死鳳梨,你想去第七次輪迴嗎,竟然餵雲豆食巧克力,
你知不知道餵動物食巧克力會變成怎樣」雲雀一進門就向骸破口大罵
「因為、因為、因為~~雲豆說他想吃」
骸看到他的親親(?)老婆(!?)頭上已經有很多的黑煙和╬,但還要向她(我指的是雲雀)撒嬌
而綱吉就不斷在心中吶喊”哇哇~雲雀學長,請息怒啊!!再這樣的話今年又是赤字了!!!!”
然後從後飛來的雲豆口中一直唱著:
跟往常一樣
那麼活潑
被綠意環繞的並盛
大家一起來歌頌吧
不大不小剛剛好
並盛國中
啊啊~

大家來歡笑吧總是不認輸
那麼活潑
哈哈~
平平凡凡剛剛好
並盛國中
在朝露閃耀的並中
大家一起往前走吧
那麼活潑
總是在一起
並盛國中啊啊~
你跟我在並盛
就像理所當然那樣剛剛好
「停手,雲雀,我們今次是談你的事的」
里包恩站到他們前方,雲雀和骸只好坐好
十年後里包恩不單比以前腹黑,而且比以前有恐怖
「我會叫將尼二去修理十年後火箭炮,看看可否把雲雀變回原來的樣子,不過好像為了尋找新的修理工具而去旅行,用彭哥列最先進的尋人系統都要花一年時間,加上派人去通知和回來都要花兩年時間加上修理都要花兩年時間,總共五年時間,而且有可能一世沒辦法變回」里包恩拉底自己頭上的帽
「里包恩,你根本就是在玩弄雲雀學長,彭哥列最先進的尋人系統都真正要花的時間其實只用一分鐘, 派人去通知和回來都是用兩小時, 修理都是花一星期時間,嗚,如果給雲雀學長知道,這個建好不到一個星期的彭哥列總部一定會給雲雀學長打成廢墟,這樣的話赤字又…嗚,我開始有小許不想活了」綱吉不斷在心中哭訴
「明天,我給你們放一天假,買雲雀現時要用的東西,待會碧洋琪會拿件衣服來的,就是這樣,那我們走了」里包恩說完就拉著綱吉的長髮走向門
「恭彌寳貝♥」當里包恩他們走後,骸馬上回復原本的吊兒郎當本色,抱住坐在旁邊的雲雀,而雲雀則非常難得的留在骸的懷抱
「如..如果我…永遠不能變回的話…你…」在骸的懷抱裡的雲雀抬起頭來看著骸,表情盡是脆弱的讓人可以容易捏碎
「放心吧!!不論恭彌變成怎樣,我還是很愛你的,永遠永遠,就算死了也是很愛你的」骸一手將雲雀的頭枕在自己肩上
「謝謝你….骸....謝謝你」聽到骸這句話,雲雀的臉頰出現了兩行細細的淚水
「怎麼了,一點也不像平常的你呢,雖然看到恭彌哭也是第一次呢!不過恭彌你再哭的話…我就不要你的了!!」骸邊說邊抹掉雲雀,不過話剛說完
啪!!!
雲雀用手狠狠的打落在骸的臉上
「該死的!!真不應該這樣對你」雲雀轉身走人,但其實是為了不讓骸知道,她正為骸剛剛的真情告白而臉紅
『雖然口是這樣說,但其實內心是十分喜歡的,這就是我心愛的愛人的特色,真是非常之可愛』骸無奈的笑了

作者留言:
這次的目標1’000字達成
有錯字的話請留言告知
還有我想問各大大一條問題:
我打的文是不是非常糟和非常爛?(一定真心話)
然後雖然遲了也向各大大說
祝賀各大大
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

台長: 貝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