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5:00:4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呵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


     偶爾還會想起你 還是忘的不夠徹底


     我 喜歡上星光幫的 【林宥嘉】


     為什麼 ? 你知道麻 ?


     因為 他跟你長的好像 真的好像


     呵呵 我現在 正在忘記你


     但 當我再看星光的節目時 我會想起你


     所以 我 還是有點會想你


     但我告訴我自己 我要一點一滴把你忘掉


     因為 我們根本不可能















台長: 無名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愛 |
此分類下一篇:* 反覆想了想
此分類上一篇:* 徹底放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