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9 09:41:40| 人氣2,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木酢達人身體清潔保養組合♥肌膚不會在乾癢了!

 

【木酢達人】天然身體慕斯清潔組
這個系列最主要不同的地方,就是從頭髮到沐浴洗臉的產品都是用慕斯設計
我覺得市面上也都有幕斯的清潔商品,但一系列的就很少,算很獨特喔!
廠商好大方,給於體驗從頭到腳的清潔組合,剛好碰到寒冷的冬天,來體驗,讓肌膚感受不同的感覺♥

 

淨‧天然木酢洗髮慕斯
清透胖胖慕斯瓶身,簡約又實際

 

主要成分:天然木酢液、酸性電解水、膠原蛋白、天然椰子油起泡劑、胺基酸起泡劑
天然精油、天然海鹽、維他命E、維他命C
使用方式:取適量慕斯塗抹於濕髮上,輕輕按摩頭皮再以清水沖洗
容量:550ML

 

按壓式設計,方便控制用量

 

洗髮的時候,我會先沾溼頭髮,然後按壓4-5次用量在手掌心
我的頭髮比較長,所以多按一些量
之後,在塗抹到髮絲上面,泡泡摸起來非常綿密喔,剛開始揉搓頭髮的時候
會感覺泡泡有點稠,但我加一點點水,泡泡跟頭髮就很鬆散
成分裡有木酢與草本配方,洗起來很天然又很溫和,沒有添加化學成分喔
味道不是濃郁的香味,就很植物的香味,接受度很高
沖洗掉泡泡後,我就沒有再用潤髮乳了,髮絲沒有打結,是我最喜歡的
後來吹乾頭髮後,整個頭髮就很輕盈,髮根也不會扁塌,而且可以感覺到頭髮洗的很乾淨
整體的滿意度真的很不錯~

 

淨‧天然木酢沐浴慕斯

 

主要成分:精餾木酢液、酸性電解水、膠原蛋白、天然椰子油起泡劑、胺基酸起泡劑、天然精油、天然海鹽、維他命E、維他命C
使用方式:按壓適量幕斯於手中或配合沐浴球均勻的按摩清潔全身
容量:550ML

 

頭髮洗完,就使用沐浴幕斯洗澡囉
我會搭配沐浴球來使用,按壓個2-3次就足夠洗全身了
泡泡很細緻,洗起來很舒服,不用在另外起泡,真的很省時間耶♥
沖掉泡泡之後,膚質摸起來比較柔滑,可以感覺膚質是保溼的
天氣寒冷的時候.皮膚都乾乾癢癢的,都要另外在擦身體乳液
但我洗這瓶幕斯之後,都沒有在擦乳液也不會覺得乾燥
成分裡有保濕滋養因子,可以幫助肌膚滋潤,鎖住水分
真的很棒,(因我很懶得擦乳液,洗這瓶就夠了啊)

 

天然木酢集潤洗顏慕斯

 

主要成分:酸性電解水、膠原蛋白、天然椰子油起泡劑、胺基酸起
泡劑、天然木酢液、天然草本精油、海藻萃取保濕液
使用說明:按壓適量慕斯於臉部中心向外按摩滑動,再以溫水洗淨
容 量:80ml 

 

瓶蓋口設計很特別,按壓式取用

 

洗臉泡泡沒有太多小洞,表示成份真材實料
摸起來觸感一樣很細緻豐盈
 

早晚清潔臉部使用
用量2次就可以洗全臉了,泡泡很多,採用胺基酸起泡劑,沒有添加色素,皂基或香精
用指腹輕輕畫圓按摩,盡量用泡泡在洗臉,不要過度拉扯到肌膚

 

很好沖洗喔,我會冷水溫水交替反覆多沖幾次
洗後肌膚不緊蹦,成分裡有添加海藻保濕液萃取
所以膚質是很保溼的,不會有乾乾的感覺,在寒冷的冬天洗也不覺得乾燥
泡泡溫和,又可以把臉洗的很乾淨,膚色有變的明亮些,連毛孔都很快樂在呼吸呢♥
 

天然木酢水研湯錠

 

好口愛的果凍形狀包裝
連我兒子都一直問我可不可以吃啊...哈哈..

 

主成分:精餾木酢液、玫瑰精油、山梨酸、椰子油起泡劑、膠原胜肽蛋白、酸性離子水、食用級乾燥紅玫瑰、海鹽
使用方法:先於浴缸內注入40度溫水,再一個人喜好添加適量熱水,放入「木酢水妍湯錠」後
配合水柱衝擊,即可產生大量天然泡沫

 

我使用小孩子在洗澡的大桶子,先注入約七分滿的溫水
然後在放入水研湯錠,水研湯錠摸起來真的很像果凍般QQ嫩嫩的
剛開始,水面就會出現少量的泡沫,很神奇吧!
 

慢慢的水研湯錠就會溶解變小
然後在打開水龍頭沖擊一下水研湯錠
就會發現泡泡越來越多,這樣就很輕鬆的泡澡囉!
含「天然木質酸」產生細緻綿密的泡泡,就可以快速清潔肌膚了
在泡澡的過程,同時可聞到天然草本香味,泡泡又相當溫和
真的很舒服,洗完之後,跟沐浴幕斯的感覺是一樣的,保濕很夠力喔~我喜歡♥
這種水研湯錠真的超級方便的,外出攜帶個幾顆,就可以洗個舒服的泡泡浴
值得推薦耶~

 

純粹個人體驗分享

同步分享在這

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sss/28427230

台長: candice050209
人氣(2,1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妝試用文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3D亮采修護纖維面膜♥感受不一樣的面膜材質!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MS-BIO 醫美系統保養♥擁有無暇好膚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