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7 15:49:42| 人氣2,6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文)巴黎萊雅 水清新抗油光冰感保濕凝露

很幸運能獲得正品的試用體驗

 

感謝Ur.的試用商品唷!!,還有商品資訊紙條
 

 

[新品]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    水清新抗油光冰感保濕凝露
 

容 量50ml
價 格NT399
--------------------------------------------
側拍盒子的包裝

 

都是英文說明

 

很美的罐子

 

 

玻璃罐搭配淡綠色的簡約設計
底部清楚可見製造日期
打開最上頭的白色圓蓋子,裡面還有一個保護蓋
避免商品內容物受到污染而變質

 

商品說明:添加法國布列塔尼純淨零汙染的海洋深層水,能為缺水肌膚即刻補水
冰涼清爽的凝露質地,不油不黏膩,能立即滲透肌底,讓肌膚感受海洋深層水的淨透冰涼
富含8倍鋅,能有效抑制多餘皮脂分泌,讓肌膚保持清爽,不再泛油光
專利微海綿科技(Micro-sponges),能迅速吸附多餘油脂而不破壞天然皮脂層
讓肌膚立現零油感完美膚質 !!
 

質地有如果凍般QQ的凝露
顏色是淡綠色,符合夏季悶熱的天氣
味道很清新,有點淡淡薄荷味

 

凝露的觸感真的很Q,敷在手上真的很冰涼,但只有一下子而已..
---------------------------------------------
使用感想
我的膚質:T字油,兩頰乾
試用時間:5天
第一次的試用是在晚上洗完臉,先擦拭化妝水之後
我有另外用小挖棒挖取凝露,這樣較衛生
取適量慢慢塗抹到臉上,剛抹上去的感覺,真的冰冰涼涼

 

覺得好舒服,(我很愛這種感覺....)
夏天很適合使用這種凝露
很好在臉上抹開來,延展度極佳,用量不需要很多喔!
吸收很快,而且好清爽不黏膩
隔日早上洗臉前,摸摸臉頰,還是很清爽,不會泛油光,蠻保溼的
(我抹其他牌的會....)
早上,我會使用在上粧前,抹一點點在T字部位,抑制油光
效果真的還不錯,比平常沒抹的話,還不容易那麼快出油!
這樣我使用吸油面紙的機會又降低啦~
就大概這樣的程序,我試用了5天左右
真的讓我感覺很滿意,用完了,會再想買來用^^..

使用時 質地/觸感:涼、香、吸收快速、好推
使用後 維持度:抑制油光和保濕效果優,不會覺得只是瞬間

水清新抗油光冰感保濕系列,還有推出洗臉商品和化妝水
我也很想嘗試看看

 
純粹個人試用心得分享

同步分享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sss/28276502

台長: candice050209
人氣(2,6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妝試用文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文)舒逸敏 黃金7天新活精華露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文)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