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00:03:44|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京行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京的國家大劇院
導遊是說 像半顆的水煮蛋
可能是拍照的角度問題
一直覺~~不像耶>_<
天安門廣場
六四天安門事件很熱門的地方
百聞不如一見
真的很大 果然可以容納很多人
呵~
故宮
也就是紫禁城
我只能說 風景努的拍
可是~~觀光客好多喔
而且 到那裡都要用X光機驗包包
真是昏倒耶
搞的好緊張的感覺
站崗還有傘可以撐耶
真的很貼心
不過 真的很熱
沒有這樣 我覺會曬成人乾吧
我沒拿傘都曬傷了
故宫內部
拍很多很多
不過 真的看起來都差不多啦
人都超多的 都沒FEEL了
觀光景點都是這樣 呵
中午去"全聚德"吃著名的烤鴨
烤鴨是真的超好吃啦
其他的菜~~~就普普 真的很普普
只有烤鴨嫩嫩的好吃

但說真話 還是台灣的一鴨三吃好吃
真的~ 大家都這麼覺得喔~
發現只有拍到這張是 "水立方"和"鳥巢"都入鏡的
講真的 被水立方這建築物吸引到
水立方的內部
真的很讚的建築
不僅外觀很漂亮 內部也超優喔
晚餐吃俏江南
這是我來北京覺最讚的一餐了
超超超級好吃之外
連服務生也男生俊 女生美
天啊~真的是超有質感的一餐
晚餐後就是去參考公司安排的論壇了
在國外還可以聽成功人士的分享做學習
雖然辛苦 可是覺得很值得
本來是八點到十點的
結果 結束都快十一點了
還要趕回飯店"按摩"耶~
回去的重頭戲
都預定好了咧

幫我按摩的是哈爾濱的姑娘
真的很舒服
疲累都不見了~

台長: candaceweng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學 |
此分類上一篇:遊學生活的第六十天(最終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