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10:09:3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恨越級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不了主管的爛好人
進公司以來就被南部業務自己的”方便””習慣不好”
搞得帳根本沒辦法做好
公司也平白多了很多的損失
是他造成的

我這兒只是帳不好做
會計就會收帳時不平和我口氣不好
後來她也知不是我做錯
根本是業務都不按照公司流程

現在又增加了一個新的業務
照理說應該在一開始就養成良好習慣的
這樣對公司對大家都好
結果公司不但訓練不足
又交給這個全公司最不守規矩的人帶
結果當然是好的都沒學到都學到不好的壞習慣

主管因為一直無法解決這問題
老闆居然要我把發生的問題都放到他桌上
他有來時就處理
但 這是越級報告耶
我最討厭這種事

反正很煩人耶
真的很不想上班了

我也好想在家帶小孩當少奶奶
這種想法愈來愈強
心裡愈來愈不平衡
唉~~~~
套句同學說的
一切都是命~~~


台長: candaceweng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的劣根性 女人的悲哀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買fx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