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19:36:07| 人氣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ke up for ever+拍封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去漢神巨蛋,在化妝品專櫃隨意逛逛,突然發現在網路上FG很推的遮瑕霜(make up for ever)的專櫃,從來沒有注意過這個專櫃,於是好奇向前去看了一下他家的產品。整個專櫃形象我覺得跟M.A.C.很像,走專業彩妝的路線,產品包裝都是黑白的,沒有花俏的可愛的包裝,以我的個性來說,一點都不吸引我。但看到網路上的遮瑕霜高人氣,讓我有點心動,上前去試用了五色遮瑕,在我的化妝生涯裡算是高級班的,利用對比色的原理來調整臉上的缺點。

Make Up For Ever 五色蓋斑膏 NT1170 (九折漢神巨蛋購得)


黑眼圈:使用橘色深膚色,在手背上調和好顏色,輕點上黑眼圈部分,來回重複幾次直到黑眼圈看不見為止,再使用橘色淺膚色調和,再疊一層,使遮瑕部分的膚色和皮膚其他部分一樣。最後再用蜜粉輕輕撲上定妝,大功告成!

泛紅:鼻側、痘痘都會泛紅,這時候使用綠色來做調和,可以用綠色淺膚色混合,上在泛紅部位,就可以修飾掉了。以前沒有注意到原來鼻側會有泛紅的問題,這樣一遮瑕後,臉上就會比較乾淨,也不會髒髒的。

打亮:紫色可以調節黃的膚色,可以拿來打亮上眼皮或是T字部位。

有了上面這一盒遮瑕霜,我想我的底妝就無敵了!

當天有個拍封面的活動,反正不拍白不拍,於是就讓專櫃小姐幫我上全妝,櫃姊拿出DM裡超誇張的妝問我說,你比較想畫怎樣?什麼顏色?我說沒關係你決定就好。我以為他會幫我畫出一個超誇張的妝來拍封面,誰知道跟我自己畫的也差不多!!失望阿.....

但照片拍起來有種天真的感覺,放的是我以往比較不常拍的左臉,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了,總覺得我左臉拍起來會比較柔和一點,其實也蠻不錯的啦,只是修片有點修得太多。不過免費可以拍到封面,真的是賺到了。 











台長: Candace
人氣(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facial |
此分類下一篇:DDF嫩白抗皺精華眼霜
此分類上一篇:鼻頭粉刺去除丿步大公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