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18:23:48|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反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書房的燈關著 讓它黑黑暗暗的
感覺就像現在的心情

中秋節的夜晚
總是從窗外傳來熱鬧的鞭炮聲和大家烤肉的嬉鬧聲
和自己一個人呆坐在家
有種孤獨的可怕

有時候會突然很想逃離這個世界 逃離這所有另我反感的一切
看到別人總是可以這樣一家人在一起的溫暖
其實我早己忘記那感覺 但卻想嚮往
身邊或路上的情侶總是很幸福的手牽著手陪伴在一起
其實有多希望自己也可以擁有 但這點老天總是不疼惜我
在這個時候覺得自己快不行了會希望喜歡的人陪在身邊
但喜歡的人對自己來說 好像一直都是個謎一樣的抓不到也摸不到

這種失落也許就像朋友曾說過的
我不要別人對我的好其實是種同情
我希望我擁有的是 那一顆心 很真很實在的一顆心
朋友說很多事情我總是可以這樣日復一日的
可我只是平凡人 一樣會很在乎 會很難過
默默 其實只是害怕表達出自己的負面情緒
因為那可能又讓自己失去更多的東西
最後很多感覺只好往自己的肚子裡吞
也許那是唯一另自己安全的方法

可怕的是 很多感覺身旁的人無法體會
自己總又會不小心掉進個深淵 又要拼命的讓自己爬出來
然後再繼續和這個世界偽裝下去
我累

台長: child Verb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