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16:09:26| 人氣6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到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不在台南,也不在志鋼,可是我還是沒能擺脫自己的預言。
我終究是要安份工作到最後。
 
看著街上來來去去趕著前往跨年的人群,其實我,真的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感覺。
 
不過是看看明星歌手表演,然後一起倒數最後時刻,最後看著炫麗的煙火互道新年快樂。
結束?!
 
別逗了!
那是年輕人的活力,那是情人間的浪漫,那是三五好友間的娛樂。
那可不是此時此刻的我想參與的活動。
 
不定時飄著細雨的天空,冷到爆炸的天氣,在在都冰凍了我試圖湊熱鬧的念頭。
自從去年和忠軒在南科凍那麼一次之後,我就打從心裡發誓,再也不在這麼冷的天氣,到這麼空曠的地方,做這麼適合年輕人的傻事了。
 
除非,被凹。
除非,全副武裝。
 
 
打烊收工後,我和蔡先生決定不可憐兮兮地蹲在7-11門口啃著貢丸倒數,沒那麼悲情。
我們要對自己好一點,所以,我們決定去吃羊肉爐。
 
對!
這種冷到頭皮發麻的天氣,就該圍著熱騰騰的羊肉爐,圍著補元氣的羊肉爐,這才是現在的我最最最需要的東西!
 
反正,跨年嘛!
反正我們還是有聽到很大聲的煙火,這樣就算有參與到了。
 
 
最讓我掛意的,是2008年的最後幾天,我完全無法在適當的時間裡,送上及時的祝福給每個人。
就連2008年的最後一刻,我的手機還沒電了,備用電池還忘了充電。
 
我說,我不是故意的,有沒有人會相信?
  
 
我也希望可以再和散文班的同學一起歡慶聖誕,一起倒數到最後一秒。
我也希望可以忙碌地留言、傳簡訊,和所有好朋友一起感受歡樂的氣氣。
 
只不過,我選擇了工作與休息。
我缺很大的,你們懂的。
 
你們都會原諒我的,對吧?

 
謝謝好多人的溫暖簡訊,我都收到了。
謝謝!
 
謝謝阿刺辛苦的創意賀禮,你真的太妙了。
謝謝!
 
謝謝小宓的難得上線,這是妳送我最好、最棒的禮物了。
謝謝!
 
 
雖然我的祝福晚了好幾天,晚了好大一點。
不過我保證,裡頭一樣是滿到溢出來的真心與誠意。

希望所有人都平安、開心。

 
   聖誕快樂!
         &
           Happy New Year!
 
 
 
 
 
To EDWIN: 

  這些日子,一切都好嗎?
  
  妳的配班,一定已經上手了吧?
  週年慶的忙碌,也讓妳忙翻了吧?

  聽說,跨年當天,合歡山差一點就下雪了。
  如果,沒有那麼多的意想不到,或許此時此刻的我,正和意想不到的妳,在合歡山上等待2009年的第一場白色大禮,是吧?

  雖然相約的清境跨年,早在不知不覺中破了局。
  雖然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這是怎麼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能認識妳。
  至少,妳讓我平淡了許久的生活,多了一道亮麗的彩虹。
    
  謝謝妳!
  我很開心。
  
  對不起!
  似乎讓妳困擾了。
  
  
  Happy New Year!
 
 
 

台長: 邱小建
人氣(6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聽我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重。
此分類上一篇:缺很大的聖誕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