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3 01:09:12|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段時間裡~
我好像失去了很多東西
自己的愛情 時間 少部分的親情 工作
直到剛剛 我才知道 原來 我失去的並不是只有他

或許是太習慣他會就這樣在那邊
所以 現在他不在了 不見了 我卻開始憂慮起來
不是說不是朋友了
只是 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或許我也只是在利用他吧
利用他對我的好 來滿足自己心裡好像少了的那一塊
利用他對我的好 來填滿自己想被疼的心態
是我不對阿~

問了他怎麼了 是心情不好嗎~
得到的答案是下線~
而後是改了暱稱的離線~
他說 他沒有不開心 只是會讓他開心的不在是我而已
不知怎麼的 看著這句話 有種莫名的悲傷
耳後 夾雜著老爸因為喝酒被老媽念的聲音
才恍然 原來在這段時間 我已經失去了好多
是我不懂得珍惜 也是我沒能力去擁有
但這個瞬間 我痛恨自己的無能 懊悔自己的長大
只是這依然是事實阿~

在晚上騎車回家的路上
看到天上的一輪明月 旁邊掛著幾片雲彩~
腦子裡 想起 蘇東坡的水調歌頭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
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偏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有種 滄海桑田 人事已非的感覺
只能期望著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了





台長: 癌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543 |
此分類下一篇:為巴比祈禱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已經到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