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11:23:4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nsen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在昨天打完"男人...混蛋一個"之後...
我一直希望有個人...(那人必須是男的)
來跟我說 其實男人不是都是混蛋...
來跟我說 其實他不是個小頭理論的人...
來說服我...There has someone nice~
不過...天知道 要說服我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哀~

所以 今天的自己...把阿樹的"十年的你"又看了一次
想讓自己覺得...小頭主義 只是因為年少輕狂...
想讓自己覺得...男人 還是有好人的
只是....看完的現在...其實 並沒有這樣個感覺...
有的只是...對高雄的想念..(通常看完阿樹的書都會這樣= =)
特別是....
西子灣那鹹鹹的海風...
海面上那半沉不沉的紅色大蘋果...
山坡上那新奇特別的大英領事館...
草地上那高聳的紅色鐵塔(其實是長的像鐵塔的電線桿拉)...
現在的我...
想做在西子灣的情人座...
吹著海風...看著來來往往的人與那半沉的太陽~

台長: 癌小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