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21:32:4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達」加斯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詞兒會流行個一陣子
像是幾年前阿諾主演的電影
名稱都跟「魔鬼」相關
像是魔鬼終結者
魔鬼毀滅者
魔鬼大帝
魔鬼特快車
魔鬼宅急便
魔鬼州長

當然有些電影還沒上映
想當然爾是阿諾當男主角
或者說阿諾演的片十之八九都要翻譯成跟魔鬼有關

所以人家說到「魔鬼」二字
我就會想到阿諾

某一個週六
我們教會小組玩一個很有趣的遊戲
一個人寫下五個名詞
接著一個個念出來
只要有人聯想到的東西和你一樣
就得一分

因此
我相當自豪的寫下「馬達」當我的五個名詞之一
馬達是很重要的東西
發明馬達的人可以得諾貝爾衛生獎
因為沒有馬達
自來水廠也就不可能把水"抽"到你家
就算到了你家樓下
也到不了你家水塔
因此你家的水龍頭完全沒用
因為沒有方便的水可用
就算有再厲害的建築技術
房子也不可能蓋太高
101誰要去住
瘋了嗎?
也由於電能不能儲存
水力發電之後的剩餘電能可以再把一部份的水抽回水庫裡
從電能轉換為位能儲存
等要用電時可以再來水力發電

因此
馬達跟抽水是絕對相關
有些人或許會想到「自來水」
或是「屁股」
或是「水塔」
再白爛一點會想到「電動」
除了我之外最起碼會有最少一人會想到抽水吧!
很簡單
馬達就是用來抽水的
沒錯!
馬達就是用來抽水的!!!!

答案揭曉
因為我之前沒電視看也沒太多時間上網
完全不曉得有部新電影叫做「馬達加斯加」
小組有三分之二的答案就是「馬達加斯加」
第一時間讓我超級驚訝
馬達加斯加這個地方有這麼有名嗎?!

當時
大家想的答案跟我預期的不一樣
或許沒什麼特別
但是當大家想到的答案超乎自己的想像

我可以斷定
我真的是跟社會脫節了.....


可以跟我複誦一下嗎?
馬達~是用來抽水的.........









台長: 樂在其中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