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5 14:36:0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肯站到陽光下嗎~~給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知道嗎,在我心目中妳可是我數一數二的好朋友,因為在妳身邊我可以獲得家人般的溫暖,可以跟妳說一些亂七八糟的話,不怕妳生氣;可以邊靠在妳圓圓肉肉的手臂上,邊提醒妳該減肥了;可以在妳家輕輕鬆鬆地把腳縮在沙發上,邊喝著妳為我燉的青木瓜排骨湯,邊讚美著妳的手藝。

妳知道自己所擁有的這些優點嗎,妳可知道當妳一直在我耳邊不斷重複著妳之前所受到的委屈和傷害時,我有多難過嗎,我不僅難過著妳的過去,也擔心著妳的未來,如果妳一直讓那些傷害留在妳心中,什麼時候才可以看見妳真正的笑容。

妳有一顆善良體貼的心,本來就應該善待自己,別人的肯定也許重要,但是自己對自己的讚美才是讓自己更有自信的方法。

也許妳現在沒有一份很穩定的工作,但是至少妳還有一份收入;也許妳現在沒有一份穩定的感情,但是妳卻可以享有自己的時間和空間;也許妳的健康狀況讓妳提不起勁,但是妳還有健全的四肢可以四處活動;更何況妳還有好多關心妳的家人和朋友,其實妳真的很幸福,只要妳肯用心去體會。

如果妳偶而還會感覺到難過,別忘了,我還是願意當一個盡責的垃圾桶;如果妳想去看看電影、舞台劇,我當然也會毫不畏懼SARS的威力捨命陪君子,只要妳願意從陰影中走出來,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就完全否定自己,多看看自己的好,多給自己一點鼓勵和掌聲,只因為妳值得。

台長: 康寶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