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5 11:34:53| 人氣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雅芳新活ED超智慧修護晚霜 體驗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是參加FB達摩派的活動啦
很幸運地被抽中了體驗的機會

體驗一下雅芳的新產品----雅芳新活ED超智慧修護晚霜

雅芳的產品
,我只有在大學時期使用過而已

因為價為比較親民啦
,但它的產品不是每樣我都喜歡跟適合的

像乳霜狀的
,對我來講就覺得比較油一點

但它們家凝露狀的產品
,我就覺得還不錯,也挺喜愛的

後來,是因為都得找雅芳小姐購買,覺得麻煩,就沒再使用啦

這次剛好看到活動
,想說再來試試看吧



這次收到的是1g的體驗包,一共有10小包左右

拉開還真的落落長的一串
,好處應該是攜帶方便

一樣背面有著詳細的成份跟產品說明介紹
,可以保存3年



這個是乳白色霜狀的呈現,稠度還是有的,質地比凝霜再來得稠一點

這樣的量是太多啦
誰叫這種體驗包真的很難控制量說

在使用時
,可以在少1/3吧,要不然會覺得挺黏膩跟油膩的

很容易可以推開
且延展性也頗高的,可以推延的範圍挺廣的,用量就不用太多啦



在等吸收的過程中,會有點黏膩的觸感

不過當肌膚吸收完後,就會變得光滑柔順的觸感

摸起來還柔滑的,滋潤度也很足夠



有鑒於在手上的體驗觸感

知道了在臉上體驗時,用量可以在少一點

要不然在出油的T字部位,還真的會出現那種油膩跟黏膩的不舒服感覺呢

使用後的肌膚,滋潤度跟保濕度都到位了

肌膚沒有乾躁缺水的現象出現,對肌膚沒有過敏不適的現象產生

這個修護晚霜,我大概只會在臉部很乾躁的時候使用吧

台長: caker0528
人氣(6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