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2 23:31:15| 人氣1,0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Ezspring 免沖洗護髮精華---------讓秀髮乖乖聽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是我參加Ezspring的體驗徵文活動,因為我的頭髮老是很毛燥,尤其是在洗完頭的第一天,那個秀髮不乖的程度更加的明顯,不僅是分岔不說,還不很不好整理說,就在我拍下頭髮毛燥受損嚴重,亂翹不乖的照片,寄過參加體驗,原本還以為沒抽中體驗呢。沒想到那天收到了產品,打開來看,還挺驚訝的,原來這個有這麼大一瓶喔,足足有100ml,不過包裝看起來還挺好看的說,這個商品的全名就是:酵素之美修護護髮精華。


一樣先介紹一下這個產品吧:


它在外包裝上,一樣將產品特色寫的很詳細,這個是來自法國天然活性海藻酵素,內含豐富維他命E及微量元素,讓秀髮充滿生命力,用天然的成份讓秀髮活了過來。最重要的一點,它是免沖洗的護髮精華喔~~~這對平常沒時間的我來講,多方便ㄚ,想用時就可以用,一點都不用擔心要沖洗的問題。上頭一樣將成份、製造跟保存期限標示的很清楚,這個修護護髮精華還獲得FG的特優產品的殊榮呢.........



打開外包裝後,就看到這個本尊,真的有好質感喔~~~也讓我看了就覺得好可愛甜蜜的瓶子設計,很像小女孩的甜美感覺說,上頭的蓋子打開來,是個按鈕式的方式取出內容物...........


在那個可愛的瓶子上頭,一樣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喔



     先來說說我的頭髮有多不乖吧,目前我頭髮的長度剛好就在肩膀那附近,這個長度的頭髮是最難整理的,不是亂翹一通,就是容易毛燥,可以說是讓人很頭疼ㄚ,以前我都會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上美髮店護髮一次,讓頭髮比較好整理,且也能保護一下我的秀髮健康,不過,自從牙少爺懂事後,就不讓我上美髮店享受這種待遇囉,而我也沒很多時間來寶貝我的秀髮,所以頭髮就一直這樣呈現了毛燥的現象。現在拿到這樣的一個產品,又可以免沖洗這麼方便,當然就迫不及待地來試用,看看是不是真的能讓我的頭髮乖乖聽話,又方便整理,讓我節省花在頭髮上的時間


擠出來的精華,它比較算是乳液狀態的(不是一般的乳霜狀),帶著一種香甜的氣味,應該是特有的法式香氛吧,讓人聞起來還挺舒服的,且很滑潤喔,也很容易就讓人上手,只要將它塗抹均勻即可




反正免沖洗,我就直接上在頭髮上了,先在髮尾的部分試用,之後再慢慢地上了整個頭,在用手將護髮精華給塗抹均勻,剛上的時候,就像乳液一樣會有滑滑帶點油油的現象,但將它塗抹好後,在頭髮上反而是覺得光滑,好梳理,一點都不會有油油的感覺,而且頭髮還帶有香味呢....




這個是我使用前,你看頭髮真的很毛燥且無光澤感說,就是覺得粗粗的,還不好拍照呢....一方面為了只照頭髮,就把焦點放在那上頭囉,導致旁邊的光線不足,害我的臉都反白囉




這個是使用過後,跟之前的差很多吧,變得有光澤且柔順多了,且綁起馬尾來,也順多了,不再像之前這樣的毛燥

之後,我用另一種方式體驗,就是我洗完頭髮,趁它還未乾的狀態下,就直接上了這個護髮精華,我發現頭髮在濕的時候比在乾的狀態下,還容易塗抹均勻,且用量也少了許多,之後,再把頭髮吹乾就可以了,一樣都可以聞到那個香甜的氣味喔.........



這個就是洗完頭髮隔天照的,這個長度就是容易翹,不過明顯比起之前沒護髮時有差別,就是光滑且好梳理,也不容易打結而掉髮



一樣再將頭髮綁起馬尾,也比之前容易的多了,比較不會東掉西掉的,髮質的光澤度也提高了,起碼沒有這麼的不乖了,反而是讓頭髮好整理順眼多了.....
這個還真的是很方便,可以臨時將受損的髮質變好,好梳理,且攜帶也容易,它的瓶蓋設計就是不容易將護髮精華給擠出來喔,有興趣的水水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給一下官網http://:www.ezspring.com.tw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上去看看喔,效果還真的不錯


台長: caker0528
人氣(1,00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紫尾喵
這瓶不錯用~我也有拿到很喜歡呢!
2012-04-23 15:58:53
版主回應
真的好用,又方便還免沖洗呢
2012-04-23 16:1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