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00:39:4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葭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喝著咖啡、含了顆糖,
她的確就不那麼苦了。

(其實還是很苦...我試過了...也許該說:我正在試)

多虧這個要廢蔣中正的政府,明天放假的我,
百無聊賴下班後,坐在電視機前,
看著一群無知的幼稚園小朋友加上三兩個無知的老師──
小的喊著坐在那的是老頭;
老的紛紛躲避鏡頭。

小的令我搖頭,大的我想請她們吃**(**消音)
攤在椅子上,這個社會怎麼了?!
閃過一個念頭:還好我長大了,也長腦。

免費的咖啡放在桌上,喝了一口,
這種東西怎麼可能令人無法自拔?我皺著一張臉...
比吃藥還苦!!
趕緊含了顆糖,味蕾上的甜還是化不了心裡面的苦跟電視機裡的笑話。

(其實,關起來,聽不到就當做沒這回事的確是比較輕鬆啦~~~)

** **
黑色漩渦外的人總搞不懂在裡面盪漾的人,
是在著迷些什麼... ...

EX.
K V.S 和美、SALLY V.S 阿忠伯、TING V.S過去現在未來

(也許還要加上我跟玉木宏)

去年沒有冬天,只來了幾批寒流。
原本她的頻率變成別人的旋律,半路殺出去,殺個她措手不及──
她一個人移民,移民到回憶裡──
卻赫然發現:裡面什麼都失去,只留下某人離去的痕跡... ...
一個浪打來,了無生趣。

負十五度跟十五度,是差了幾個緯度?
在《雪鄉、千羽鶴、古都》川端康成的世界裡,
滿滿地,都是我發抖的原因。




台長: Cain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