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20:32:2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想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國中同學紛紛發出喜訊,
我今年損失慘重──三個紅包,
都還不知道我這輩子要不要的回來... ...

電視上撥著歌手張先生的歌,
回想起,
我國中的時候,也有個男生,
在我們上完體育課,飄著雨的天氣站到升旗台上,
大聲的唱著這首歌,對著台下緩緩走回教室的我。

喜歡是怎樣的感覺?
我不知道。

我與他面對面,
卻燃不起火焰。
所有的一切,注定是要輕描淡寫了...

那麼聰明的一個男生。
別人埋頭苦讀考高中,他天天準時收看布袋戲,還只填三個志願。
落點在台中二中;包括我的其他人過著地獄生活的高三,
他已經是穩當當的台大生,一樣天天打電話到我家唱著流行歌曲,
叫我不要再唸書,反正也只是去陪考。

該怎麼說... ...
大概就是永遠就差了那麼一歩,
咫尺也天涯了。

我的人生,
很多這種人,
L說,我是個很注重自己感覺的人;也只在乎自己感覺。
那我算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嗎?L。



*無動於衷習慣了...也就毫不留情面了。可是那樣的純情,也找不到,迷樣了。

台長: Cain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