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23:34:4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颼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冷心亦冷...

 

冷颼颼 星期六跟同學去東海大看 五月天演唱會

 

我們很慢才到東海 排蠻後面的進去以後還能擠到最前面 真行-.-

去的路上整路騎超快 我用生命在騎..,我50CC追的超累的

超冷的..手還凍傷了 整個紅掉

 看完的時候去朋友打工的7-11坐在外面 受冷風吹..吃著關東煮~

 

又連續三天睡到下午 OH~~NO~~

 

我明天一定要爬起來看書

唉 又只是嘴巴說說 現在又在看網頁了 囧

我這禮拜想做的事情..

 

把網拍搞好

讀書讀書讀書 聯考 加油 加油 加油 !!!!

我要好大學

 

 

 

 

朋友跟我說 我現在是在跟未來搏鬥

先苦後甘..有好的學歷才會有好的工作機會

 

 

 

這些道理我都懂~要定下來看書真的好難

 

我一坐到書桌前就會像蟲一樣亂動

 

東摸摸西摸摸 快十二點 要看真情滿天下

 

看完又兩點

 

隔天又起不來

 

 

病態..

 

連續放三天 這公司怎麼了??

 

上個月沒賺什麼錢囧

 

我要買手機 我要買NDS 我要買靴子

我要買四方巾我要 $$$$

我要重威力彩!給我好的成績 好的學歷 好的工作!!!!

 

上班上課上班上課 GOGOGO~

台長: 拉拉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