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12:01:57| 人氣3,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品旅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崎嶇的山路,來到聽說有天景的汽車旅館,我們都以為僅是浴池的上方有
天窗。

映入眼簾的,卻是裝潢極為精緻的豪華套房,偌大的軟床、輕柔的地毯、
品味出眾的長沙發及電動情趣椅。當然,還有落地玻璃門後的雙人按摩浴
缸與蒸氣室…

抬頭一看,浴室上方並沒有天窗,一個納悶後,我們都驚呼了起來,原來
按下身旁的電動鈕,大床上方的天花板那塊歐式布幕向一旁內縮進去,是
露出美好夜色的一大片天窗,真的好美好浪漫。

浴室中放著優美的音樂,你將圓形按摩浴缸放滿了水,浴缸裡交織著各式
的燈光。
催促著我先去洗澡,我走入今晚第一個 戰場…

【場地一】蒸氣浴室

洗頭洗到一半,你頑皮地跑了進來要我幫你洗頭洗澡。
小小的蒸氣浴室,瀰漫的不再是蒸氣,而是濃濃的情慾。

打濕了頭髮的你坐在一旁的白色小椅上,這樣的高度我才好幫你洗。
第一次幫人洗頭,覺得新奇無比。看你自己抓呀抓的,我沾滿洗髮精的手
終於好奇地抓了上去…。

哇!好癢的感覺,原來短髮是這種感觸,真是特別的感覺,畢竟留過再短
的頭髮也沒有這麼短。我咯咯地笑,把你洗得滿臉都是泡泡。


洗完頭你站起高大的身子,讓我幫你洗澡。但高翹的陽具早暗示著接下來
不可能只是洗澡。
你面對著蓮澎頭自己洗臉,我靈巧的雙手沾滿沐浴乳開始洗著你寬大的背
與修長的腿。

如常地,我頑皮地伸手往你兩腿間往前洗去…。
輕握上你的陽具、搓揉著你滑嫩的陰囊,再回到臀間的秘密花園特別挑逗
滑動,直到你輕聲抗議我的頑皮。


我笑著要你轉身,但雙手一愛撫上你胸前敏感的點,你我便忍不住情慾擁
吻交纏在一起。
你不斷激情地咬著我的唇,疼出我的眼淚,你今天似乎更加激情。

你輕聲說也要幫我洗,換我坐身在小椅上,你笨拙地洗起我的髮,我又忍
不住笑了起來。覺得自己好幸福,好甜蜜…

接著你拉起我,說要幫我洗身體,我好怕癢,不由自主抗拒著。
但你高大的身軀將我背過身子要我伏著牆壁,雙手高舉像是壓制犯人般,
你笑說要我不許動,我則笑你的「警棍」頂到我了,接著閉上眼體驗著你
用雙手滑過我全身的美妙感受…


乖乖地伏著不動,我你的雙手從我高舉的手,滑至手臂,一路滑到我滑嫩
的胸。你「不敬業」地忍不住用力搓揉。我急喘著這哪算洗澡,但其實自
己也禁不起引爆的情慾,與你貼身在一起。

你重重壓上我的身體,雙手在我胸前腰際不斷上下搓動猶移,下體不斷地
往前頂,幾乎像是在抽插的姿勢,我忍不住呻吟..

隨著用力撞擊與起伏的身體,你一手伏住我的腰,一手往下洗。
洗到我的洞口時,對準陰核你用力地搓揉起。一陣陣快感忍不住腳軟,伏
在牆上的手快沒力支撐,你卻更用力地將靈巧的手指往洞裡插進去…


「喔---停----」
受不了那樣摩擦下快要引爆的高潮感與蒸氣室的蒸氣,激情竟讓我一陣暈
眩,幾乎喘不過氣,只好求饒喊停…。

【場地二】按摩浴缸

靠在蒸氣室中的小椅子上喘息,要你先到雙人圓形按摩浴缸泡澡去。

撥開蒸氣室上的薄霧,看見你正看著前方電視裡的A片。浴室裡的音樂
聲,取代為電視裡兩位女同志的呻吟..


我走到池邊緩緩坐下,彎身在你耳邊輕笑著說既然有「她們」陪你那我先
行離開。然而撇見你雙腿間挺立的陽具,我忍不住輕咬上你的耳朵,雙手
在你的胸前游移。

一邊吻著你,一邊慢慢進到溫暖的浴池裡。但你卻趕著我上岸,要我靠在
池邊的牆壁。身後一面是冰冷的牆壁,一面是蒸氣浴室的大玻璃,我靠在
L型的角落,不明白你要我上岸的原因。

池裡的你靠了過來,突然將池邊的我雙腿狠狠張開,濕淋淋的洞穴就這麼
呈現在你面前。訝異著你的舉動,但還來不及思考,你已將頭埋入我的雙
腿中,用舌輕柔地舔舐著...

「喔----」全身像是受到電擊,酥麻不已。
你的舌靈巧地來回的撫弄挑逗,我閉上眼向後仰靠在那L型的角落,忍不
住扶著你的臉龐,想推開,卻又明明根本無法抗拒那樣極至的感受..


你的舌尖開始探入洞中,不僅上下舔動著,更輕巧地打轉著。
那種搔癢難耐又極度舒服的感受,我聲聲的淫叫早已掩蓋過電視裡的女
優..

察覺到我的興奮與回應,你舔得更加用力。而我全身的感受似乎都集中在
那所有的舔弄;感覺著你的唇與舌,如何一下又一下地撥弄著我的陰唇、
吸舔著我最敏感的陰核..

突然你開始吸吮,那吸吮的瞬間幾乎讓我高潮,洞穴湧出大量的愛液..
我央求暫停,敏感至極的身體一下子實在受不了那樣極度的刺激...

聽見我叫停,你也不客氣地在水中往退後一步,直愣愣地看著我虛脫的表
情。張開雙腿的我又羞又虛軟,不住地喘息。酥麻的陰戶,則因你的離開
有種強烈的虛空不已..

「要不要再來一次?」你露出無限媚惑的表情眼神。然而不等我應允,你
又靠了上來,又舔、又含、又吸...

接下來我只記得,自己雙腿如何地輕輕抽搐,而腦袋又是如何地一片空
白;止不住聲聲淫叫中,後來在水裡岸邊,你正面背面地,抽插到我全身
無力...

而那完美的舔弄,更讓我在這幾次的抽插裡更加敏感至極...

【場地三】玻璃邊的長沙發

熱水裡做愛似乎總讓我頭暈目眩,心臟難以負荷。

沖了沖身體的你在大床上等我,蹲在地上喘息了一會兒的我才慢慢爬上床
依偎著你。肌膚一接觸到,電視裡的情節自動模糊,全身的感官都集中在
與你的每個接觸。

眼睛撇見一旁的電動按摩椅,我輕笑著時間會不夠,要你別在床上浪費太
多時間。你卻輕挑地說哪會那麼容易放過我,仍在床上纏綿了一會兒後,
將我拉到一旁的長沙發。

長沙發旁是大片玻璃窗,窗外即是美麗的夜景,看得見樓下停放的車與對
面其他的房間。其他房間的窗都拉下了歐式的羅馬簾,沒拉下的大玻璃窗
也像鏡面,原來這是看個得出去卻看不進來的雙面玻璃。

知道外面看不進來,你我便煽情地興起不要將窗簾放下的念頭,想大膽地
冒險在窗邊做愛。考慮了一下仍有些膽怯,便將窗簾放低,只露出些許高
度。

然而窗外若能看見,仍能看見你從背後抽插下,我伏身在窗台的臉。
我跪在長沙發上,站立的你剛好伏著我的腰,用力挺進..

被蜜穴沾滿淫液溼透了的陽具,抽插很容易,你攻佔了我的秘密禁地..
無論多少次,每一次剛進入時都仍是撕裂般地疼痛無比。

記得你第一次採菊時,即便洞口又濕又滑,你是那麼地輕慢溫柔,我仍疼
出了眼淚…終於在慢慢的滑動中,特殊的快感取代了痛楚,你從我的呻吟
中聽出分別,加重了挺進的力量與速度。


而面向窗外的我,充滿無限媚惑的呻吟,與一個個無限淫蕩的表情…


【場地四】電動情趣椅

噓累地賴在長沙發上,我很喜歡這個沙發的寬度和材質

但你當然不會放過我,還沒休息幾秒,就將我拖到房間另一頭新式的電動情
趣椅..

按摩椅上張有著數十個精采姿勢的示範圖....我羞得不敢直看,卻挑逗地要你
通通照作一遍...


你要我坐上特殊的按摩圓座上,如常地你已細心地在上面舖上白淨的大浴
巾,然而圓座的設計與一般情趣椅有些不同,有些猶豫地不知該如何躺上,你
用溫柔的大手扶著我赤裸的背,讓我緩緩躺下.....

雙腳順勢高抬,濕淋淋的洞穴就這麼煽情地直接暴露在你眼前..


情趣椅的開關一開,我的臀隨著畫圓扭動了起來你的身體重重地壓上
情趣椅的角度則讓你輕易地狠插到底......


我感覺自己的那個敏感點,就這麼被夾在扭動的電動坐墊,與你扭動的陽具
間..,整個洞穴像是要被絞壞似的.....下體感到無限的緊繃與敏感刺激

雙腳抬放換了幾個姿勢後,洞穴裡的每一處更像是都已被你猛烈撞擊...,再也
受不了夾在兩個扭動體之間,我央求你在下面,你終於抽離我的身體,極度酸
麻與刺激的洞穴瞬時有些空虛...


換你高大的身軀躺在情趣椅上,雙腿間向上翹著我所崇拜的陽具..

((((( 嘟 ))))))

剛跨上你還沒插入,突然催時的電話響起

酸軟的雙腳突然覺得床那頭的距離如此遙遠,因而長途跋涉後接起電話的我
仍急喘噓噓…

"小姐,提醒您休息的時間還有十五分鐘"...話筒傳來男服務生親切的聲音

"嗯哼--"我仍喘息著,讓他有些不專業地錯愕: "請問您還要加休一小時
嗎?"他像是忍住笑地問......."嗯哼----"強忍的鼻息似乎更顯破綻百出!

匆匆掛上電話,羞紅著臉回到你身邊.......

輕舔了你濕露露的火紅陽具,我終於爬上你的身體,摟著你的頸,我瞄準了洞
口深深地坐到底...

坐上那因電動坐墊,而扭動規律得像按摩棒似的完美陽具...而你,知道還有一
個小時,終於不再趕忙,露出可以放心再繼續的表情...


[場地五˙天窗下的大床]

我幾乎已經筋疲力盡,從按摩椅下來之後著實忍不住疲累,把自己虛弱的身
體往柔軟的大床深深拋去....

大床上方的巨大天窗雖因光害看不見星星,但躺在大大的床上看著暗夜天空
依偎著你的溫度,感覺特別浪漫好心情...


然而喘息不到一分鐘,兩個赤裸身體肌膚的輕柔接觸,向來是我最難以抗拒
的勾引尤其一接觸到你的身體,與那濕而翹的陽具,高張的情慾再度戰勝疲
憊身體的抗議......

"那你得快點射--"我央求著你,但你充耳不聞從背後環抱著側躺的我,整根陽
具狠狠沒入洞裡,絲毫沒有準備要射地猛力抽插起....

側躺的姿勢較不費力,我任由你調整著我長腿的角度與姿勢,自己的臀則是
情不自禁地隨著抽動的節奏扭動起...

"喜歡你這麼淫蕩的樣子"你看著我髮絲半掩的側臉說,"但我真的---受不了
了---"我回眸嬌喘著!

"再不射--我幫你--打電話--叫小姐好了--"”我玩笑著,"叫她來看我們做?"猛
幹之中的你仍機智的回應 "好啊---"我被抽插得胡言亂語”.......
"你敢讓人看?"你笑著挑釁

"誰怕誰----打電話--叫--服務生--來-呀--".......我口中斷續地逞強著,其實是被
又抽又絞的下體穌麻至極,所以失了理智地胡亂回應...

"好啊--打電話請她送毛巾來---"你故意挑戰我的理性,"嗯--讓她--看你--有多
棒----"

一邊呻吟喘息一邊嘴硬的我,接著只記得鬥嘴中的你,仍一秒沒有停地繼續
挺進,而我則想像著玩笑中的刺激畫面,更加感到敏感與興奮不已...

台長: 騎士
人氣(3,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3 01:0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