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02:08:1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掉一雙眼睛 要看見鏡子裡的驕傲神采
不用太明亮的 那會刺碎玻璃 再也照不到自己

換掉一雙眼睛 要看見自己所不敢想的煩惱
不用太深情 注視自己傷口 太深情的 會痛

換掉一雙眼睛 看見你在另一端的呼吸表情
不用太清楚 有時近視也是一種懵濃美的詮釋

大家都有眼睛 只會用來看見自己的快樂喜悅
卻看不到別人傷心流淚的表情
光線就算黯淡 其實心理明白那是看得清楚時
也會有一閃而過的念頭
閉上一隻眼 裝看不見
間接性失明

我和你對換眼睛 讓你看自己 讓我看到自己
你和我換對眼睛 讓自己看到你 讓你看到我

我要的眼睛是永遠看到幸福的你和我


台長: cafengu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