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12:16:5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轉身離去,我看見你的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多東西帶不走的時候,就會有越多的感慨,感傷也越沉重。給太多藉口來讓自己以為時間還有很多,認為互相交際的時間允許一再拖延。驀然回首,手中多了一張機票兩具行李往機場登入口走了進去。這時候,很多很多的”早知道”…”當初假如”…也來不及讓天空為我們下一場離別之雨。問心有愧的一句話”你珍惜過嗎?”

昨天在草場上跑了十圈,回家時和朋友聊起人生的生離死別。原來大家都在害怕著熟悉環境後,擁有情感後立即抽身離開的傷感。在自己的家鄉住了20多年,飛來這邊的最初,我很想念家鄉。即將要飛回我想念的家鄉,不自覺得又將這邊視為另一個歸處,站在兩個中央,顯得落寞。朋友說”不管現在你捨不得甚麼還是捨得甚麼,終究有一天你會面對離別,就算你留下來了,別人也會有離開你的一天。能待多久?能逃避多久?其實早些面對或者可以早日脫身。”。對啊,人有時候就是這樣的荒誕,一直不斷的追求自己想要的然後不斷得到自己不想要的離別。最後,追求的原由是甚麼都忘記了,只是懂得一直追趕跑跳碰,然後換來需要面對的切換時空。不能逃避了,我對自己說。假如一段時間裡,尤其是就將要消失的歲月,更加好好的把握,用除了傷感心態面對時間的流失或者更好。我選擇開心點,收拾行李,收拾心情。

我可以想念起很多人,記得你們的好。就算夜深人靜時,我現在轉身離開那一刻心情永遠無法忘記,還是感謝你們讓我捨不得離開。我的親愛的,理智跟浪漫太親密了,浪漫的情愫放在心里頭讓自己一再回味作為動力,理智的態度要去抗衡成長所該面對的,相輔相承,不是嗎?我多希望,給你一點理智,你分我一點浪漫,那麼成長得也不會這麼的憂鬱。但是,我們還是該學會勇敢。還記得當初十八歲的勇氣嗎?勇敢的去追求吧。

離開的時候,我不懂自己有甚麼難過的心情,複習著曾經用過的方法,吸一口氣踏入登機口,離去。

別讓我擔心害怕,因為我也很脆弱。我也不該讓別人擔心,大家此刻的內心不比0.1的紙張還厚。

大家記得選擇開心。

台長: cafengu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