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13:33:3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盯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病那段期間
抱病仍得去上課

這學期跑去Selinar他們家修課
他家叫做"公領系"
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
一門"綜合活動領域概論"
有聽沒有懂得名子
因為教改以後我都沒有接觸教育相關的知識
所以直到我第三次去上課以後
才開始董了什麼叫做綜合活動
九年一貫來的

上面不太重要
重點是這堂課的老師
是一位中年男子...我沒有打聽好他的細目就選了
第一天我重感冒嘛
所以沒有力氣ㄝ不想說話
一到教室老師就發下一張空白的教學大綱
給我們自己設計這學期的課程
(以往第一堂老師都直接發下來說他這學期要上啥)
丟一堆書籍
給我們40分鐘
說可以去外面找答案(上網或圖管...自由活動)
大家聽了驚慌失措
幾乎都衝出去了
有一些則是當做耳邊風...不理不理
我ㄋ
因為根本不知道啥叫綜合活動
加上生病(無力無聲)
所以決定利用有限資源了解現在是什麼情形?
所以就慢慢移動取書
安安靜靜的讀起來

後來時間到大家都回來了
老師說
我觀察各位的反應和行動
我最欣賞這一位(指我)
他很冷靜.處之泰然
大部分的人都很緊張...還有以為我在開玩笑的
這是作業
下週要交

呵呵(乾笑)

下課後
老師還跑來問我
這位小姐你是哪一系阿?沒看過你
-我是人發系研一生-
喔~真榮幸你來選我的克阿?你很有氣質,我很欣賞你
-我是因為感冒沒聲音沒力氣,(而且還不懂什麼事綜合活動)-
那你真的會修這堂課嚕
-恩,會修(為了認證不休不行阿)-
回實驗室跟同學說
他們都說
"ㄏ歐~~你被他看中了喔~畢業學姊都說他是色老頭喔~對研究生很特別
有些人覺得他有言語上的騷擾ㄋ.而且一大把年紀了還沒結婚喔.要小心點"
@@
怎麼這樣?
有羊入虎穴的感覺><

第二堂課
看完一些書後把我以為的綜合活動
設計好課程就交出去啦
當天的課是大家分享自己的設計
我還是第一個><覺得自己亂講一通
阿下課後
他又跑來了><(已經開始冒汗)
你真的來修啦!你覺得我今天上的還可以嗎?
-ㄜ...可以可以-(幹麻問我)
你是人發系的研究生嘛!覺得有什麼要改進的可以跟我說
-喔...我第一次碰教育的領域所以都不懂啦-
哇!你太謙虛了
-(哇!我快受不了你了)-
然後邊講邊倒退
閃了

第三堂
他舉一個例子
直接拿我引用
(已經記住我的名字了><~)
後半段
他竟然跟大家說
上週的課程設計我挑了兩位下週會印給大家參考
一位當然就是我們系上這位學長的.他寫的最道地,標準
另一位是我們人發系的研究生***
她的很特別,很注重經驗學習,大家可以看看不一樣的設計
@@
我天阿~~不要再提我的名子啦
上完後他又來了
你覺得我今天上的還可以嗎?
-ㄜ...可以可以-(到底是為什麼要問我啦><)
這次我很快的逃走了

這學期
這堂課
這老師
突來的舉動
嚇死我了

台長: caesy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