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10:39:50|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右手指吃蘿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禱告時
不斷地懇求神醫治我受傷的右手
其實不是什麼嚴重的傷
只是在打籃球時吃了蘿蔔
手指頭稍微用力就會感到疼痛
因此在聽話語使用鍵盤打字的時候
會感到吃力

一直呼求神之後
得到的靈感是「我已經醫治你了」
但是我繼續向神哀嚎
「還是會感到疼痛啊」
回應是「那是因為我要你體會」

體會啥?
內心帶著問號
接著朝恩牧師就在話語中提到老師目前的處境
以及為什麼神稱呼老師為又愛又恨的寶貝

老師為了寫下屬天的豐富話語
光是去年從韓國回來之後
光是把老師用過,直到沒有墨水的原子筆排成一列
就可以從漢城排到釜山(約台北到高雄)

老師累到手真的沒有力氣
某一天清晨領受
拜託神讓老師稍微睡一分鐘
但是直到老師醒來
已經是一個小時過後
老師
老師向主悔改
主說到 你真是我又愛又恨的寶貝

老師的手長了繭
但仍然繼續地使用手來記錄屬天的話語
繼續使用長了繭的手指
那就會破皮
忍受著疼痛,老師仍繼續著紀錄著話語

原來我的右手手指的疼痛
是為了讓我體會這樣的心情
我忍痛,繼續打字紀錄著話語
想著老師用手寫話語的模樣
眼淚不禁流了下來

對!這寶貴的話語
真的應該要被傳揚到地極
我願繼續地見證神
讓更多的人聆聽真理話語
得勝那來自世界罪惡情慾污染的誘惑

讓神愛世人的心
可以得到安慰

台長: Jonah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攝理 |
此分類下一篇:福音單張-一個在廁所內發生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從今天起,你就以青年部的身份好好奔跑吧!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