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23:45:07| 人氣9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今天起,你就以青年部的身份好好奔跑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說明:哲安畫的夕陽)

當身份轉換之際
很多人擔心我會難過

不僅志明牧師多次關心我
就連久未聯絡的多年戰友-堯子傳道師
甚至還冒著被老師罵的危險
想邀請我去看電影
希望與我有個MEN’TALK
(他多次吩咐我要低調,但還是被我寫在BLOG上)

其實
我的心裡一點難過都沒有

幾個月之前
我連續兩次夢到同樣的場景
在我的房間中央
有個奇怪的浴缸
裡頭有個長頭髮浮腫的屍體
屍體的臉朝下
我不知道那是誰
只是感到恐懼害怕
縮在房間的一角尖叫著
不敢朝房間的中央看
直到有三位天使(兩男一女)來到我房間
將這個屍體抬走之後
我心中的害怕才慢慢地平息

數個月後
如今的我
已經不是那個在夢中害怕尖叫的我

沒能夠以第一旨意的身份好好為主見證
我鼓起勇氣寫信向老師說抱歉
並表達了求主原諒的心情
信雖然是這樣寫
但是在信中更真實地想要表達的卻是無盡的感激
感謝神
正是因為這樣的經歷
讓我更能體會基督的心

究竟誰對誰錯?
我捫心自問
這兩年來
其實我並沒有盡到在這個使命位置上的責任
祝福
果然會因為沒有盡到責任分擔而被收走

我深深地悔改
並發願要更加慎重珍惜地對待身旁的每位弟兄姊妹

寫信之後的第三天
我夢到老師透過翻譯部姊姊回信給我
「你的問題,我之前的話語都已經說過了」
「第二次,不要再犯錯了」(或者是「同樣的錯不要犯第二次了」)

隔了一週
指導者通知我
「哲安~從今天起,你就以青年部的身份好好奔跑吧!」

接到通知的當下
我的心沒有任何的失落
反而是相當地平安~
感謝老師的禱告
感謝許多位弟兄姊妹的代禱

然而
神的憐憫還不僅如此
過了兩天
公司以便宜的價格買了一台董事長汰換下來的轎車
對公司以及董事長而言可能不算什麼
但是對於我而言
等於是免費擁有了一台百萬轎車
有豪華的皮椅以及超級酷的倒車攝影機

坐過我車子的人都跟我說
要好好地感謝 神所送的禮物
即使如此
我的心裡沒有太多的欣喜
沒有什麼物質慾望的我
只是想著「有車能開就好..感謝神」
而沒有想到百萬轎車有什麼比較好的地方...

5/9的清晨
在混亂的夢境中~我遇見了一位翻譯部的姊妹
她勉力地對我說,老師寫信給你
裡頭有兩句重要的話
第一句話:
「我會加倍地照顧你的」
第二句話:
「你每天要吃兩顆雞蛋」

夢醒之後我在床上發楞..
「吃雞蛋?」「兩顆?」

上網GOOGLE了一下
雞蛋有很豐富的氨基酸,蛋白質還有許多的維生素
對人體很有益處
尤其是對於大量消耗腦力的人來說
補充雞蛋是很重要的

果然
老師知道我每天都過份地使用腦力...
才如此囑咐我要每天吃兩顆蛋

然而到底這個夢是不是真的是老師寫信給我呢?
隔日的主日話語老師就提到以下的內容
很想寫信給我們,但因為現在的處境不能夠寫信
所以就拜託耶穌在我們的夢中出現

當我和心慧牧師見證這個夢時
牧師也說「這真的是老師寫信給你,老師的信不是隨便給的」
感謝老師
感謝神~如此地愛著我,關心著我

為了這封信
我向神向主感謝
聖靈又引導我更深刻地體會

收到老師的信很開心
老師呢?老師會不會希望收到我的回信呢?
在這個無法通信的時候
我衷心地向主禱告著
願主耶穌將我們的思念以及愛情
透過夢,透過各種方式
為我們傳達到老師的身邊

「老師~你一定要堅強!」
「我已經禱告請耶穌賜你強健的肉體,強健的心」
「老師!我正在你一起努力,不會離棄你,你放心」
「老師...」

聽完了5/13週三禮拜話語中
耶穌向某位弟子啟示了老師此刻的處境

我想到了蛋花湯的故事
那是老師在中國受到虐待和囚禁時
曾經為了想要吃雞蛋而禱告了幾個月
神回應說
「我若是給你吃雞蛋就會被別人搶走
所以我給了你蛋花湯不是嗎?」

「親愛的老師!你現在的處境比起當時
有沒有更好一些呢?
我一定會乖乖地每天吃雞蛋的,感謝你

我知道這是你在沒有紙筆的當時
在腦海裡努力記下許多話語
記下無數的詩篇
好幾本書的份量消耗了你許多的腦力
雞蛋正是你想吃,愛吃
以及補充腦力所需要的食物

吃雞蛋的時候
我彷彿經歷了你當時在中國的心境

正如同你禱告求雞蛋
神卻給了你蛋花湯一般

神所給予我的祝福
雖不是一位相依相守的伴侶
神卻給了我
一群很愛我的指導者們
一群與我感情很鐵的弟兄姊妹
一間以「亞伯拉罕的神」為名的公司
一位願意每天自桃園通車來幫我打理公司大小事務的姊妹
一台百萬轎車
兩顆雞蛋

無法被量化的 神和基督難以向外人述說的心情
還有最棒最棒的
是讓我體會到了來自於神的愛情

老師~
我一定會每天乖乖吃雞蛋
也請你
一定要堅持下去,保重好自己」

約伯走過患難之後曾如此地對著 神說
曾經我風聞有你
如今我親眼見你
 
哲安經歷過祝福之後也要說
 
曾經我向天埋怨
「祝福不等於幸福」

如今我真正地體會
「祝福~果然才是真正的幸福」

台長: Jonah
人氣(9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攝理 |
此分類下一篇:右手指吃蘿蔔
此分類上一篇:2009/5/2 愛天盃足球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