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02:18:4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伯樂何處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急,非常的急,深怕自己的時間不夠用,一下子,就錯過了所有。

怕我不能成就我的夢想,在這短短的年輕歲月中,於是我不斷的追趕,不斷的尋求有關自已的可能。我暫停了大學的學業去上班,去做一個珠寶設計師,但事實上的現實社會和我的想像,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然後我去學習珠寶製作的課程,又暫時放下了我的工作,事實上我發現,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永遠不及那位國立研究所畢業,又是老師心中的高材生。我以為的飛黃騰達,和我以為的作品累積,一切好像都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好怕,真的很怕,我怕自己的人生就斷在這一個點,斷在二十四歲。

現在既要讓自己溫飽,還要拿到我的大學文憑,然後呢?然後我能做些什麼?前公司的珠寶工廠老闆看好我,現在課程的老師看重我,可是我到底可以證明麼?為他們或為我自己證明什麼?我不知道。我一直都不是一個要汲汲營營,為別人眼光生存的人,可是夢想跟現實失之毫釐,我出國的夢想,異國工作的夢想,跟他們看重的,到底有沒有關聯?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努力,似乎在一個虛幻的空間裡遊走,而沒有人看到;我的才華在深海的漩渦裡流動,而沒有人知道。
{世界上沒有伯樂},是你講的。
{只要自己是自己的伯樂就可以了},也是你講的。
可我從一個深知自己可以找到伯樂的人,變成一個連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辦的人,伯樂,又在哪裡??

轟隆隆的鼓聲,從地底的深處敲上了我的心臟,我的未來,到底在哪裡?



有誰,可以告訴我??

台長: 丸物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