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11 12:47:50| 人氣8|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極品新鮮海物宅配 左古典右電玩 林奕汎自在彈 極品新鮮海物宅配

挪威葛利格國際鋼琴大賽金獎得主,也是作曲家與鋼琴家林奕汎30而立,已經在波士頓成立電玩配樂工作室,也是電影《樓下的房客》電影配樂家。下月將返台與台北市立國樂團合作電玩音樂會,帶來他創作的《晚行途說》鋼琴協奏曲,展現他在電玩配樂與古典樂跨界優游的才華。



電玩音樂 可能是新鮮海鮮網購古典樂未來

林奕汎說,身處30世代的古典音樂家,「我們不但要往後看,了解貝多芬莫札特;但我們也要向前看,電玩音樂不是大家想像中的單調枯燥沒有音樂性,相反地,我認為它可能會是古典音樂的未來。」

林奕汎小時候做過童星,曾是長壽電視劇《包青天》中家喻戶曉的小童星,後來陸續演出《紅樓夢》,拍過麥當勞、七七乳加等廣告。12歲那年,他才決定要念音樂班,一舉考上漳和國中音樂班,加入國樂團擔任副首席,演奏高胡。新店高中音樂班畢業後他前往德國漢諾威音樂院,畢業後轉往美國新英格蘭音樂學院拜在鋼琴名師薛曼(Russell Sherman)門下,22歲拿到挪威葛利格國際鋼琴大賽首獎。

「我很晚念音樂,所以我很努力,希望可以補強我自己的不足。」林奕汎說,在德國認識來自美國的朋友,想說去美國看看,結果遇上作電玩海產好吃配樂的夥伴,「我不太喜歡重複自己,我也會去感受社會變化,正好朋友作電玩配樂,需要會彈琴的人,我又會即興創作,新的人生道路就此開展。」

晚行途說 人生轉變開啟新路

多年來林奕汎已經合作的電玩配樂相當多,包括《快打旋風》、《太空戰士》系列等,林奕汎說自己並不投入打電玩,「但我知道電玩的魔力,可以讓人跳脫生活的繁瑣、苦悶,進到另一個世界。」林奕極品新鮮海物宅配汎說,電玩提供了一種情境,「天下沒有完美的事情,但在電玩中,可以中途結伴,肩並肩一起作戰,這種感覺非常過癮。」

林奕汎這次創作的《晚行途說》鋼琴協奏曲講的是一個人的一生,「人新鮮海產哪裡買在各種不同階段,會因為經歷而有所轉變,無論好或不好,都會讓人生開啟另外一條路。」是否是他自己的寫照?「我覺得不光是我,每個人都一定會有類似經歷,希望可以寫給大家。」

TCO電玩音樂會將於4月1日舉行,地點在台北中山堂中正廳。

(中國時報超好吃的水產現在一斤多少錢)超好吃的生猛海物產地直送

超好吃的海物批發

好吃到停不了口的新鮮水產營養成分

台長: ca26e6y2wc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