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04:04:3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睹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一點,在房間悠閒看著電視的我,窗外突然傳出你我的曾經聽過的緊急煞車聲,接著就是一聲巨響,即是撞上了。
  好奇的人總會喜歡看看發生什麼事,我也不例外,但我開窗卻什麼都看不到,只見到一台車鎮靜而緩慢的離去,之後都沒有動靜,不像一般還會有被撞傷的人在地上哇哇叫。
  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根本還沒摸清楚狀況,就聽到碾過東西的聲音,在我的視線,一個人飛了出來,我才意會出來,原來剛才那是肇事者離去,而被撞的人早已昏迷不醒,結果路太暗又平坦,一般經過這的車都開得蠻快的,那個飛出來的人原來是被後來沒看清楚的車再撞一次撞飛出來,原本的地方我看不見,因為死角,想不到後來能看到是他被撞飛出馬路,之後那第二台開車的人還不知道狀況,撞飛了還碾了過去,我就這麼看到一個人的身體被汽車壓了過去,但...他連動都沒動,吭都沒吭一聲,躺在路中間,下一台車依舊沒看到,再碾過一次,我只記得他的頭與脖子就這麼被左輪壓過,膝蓋與小腳被右輪碾過,又飛了一下,我好後悔為啥沒記住第一台車的車號,雖然離我太遠也看不清楚,但真的很想幫忙,包括後來的兩台車過來時,我根本沒辦法阻止他們把這躺在馬路上的身體壓過,我...無能為力,你明明親眼看見想幫忙,但你卻什麼事都幫不上,我好沮喪,活生生看著一個人從我面前被兩台車撞上。
  很快的不到幾分鐘,警察到了,救護車也跟著來了,已經在善後,雖然不曉得這人如何?但希望他能渡過難關。
  在這邊還要奉勸大家,開車不分什麼時間地點,開慢點,小心點,尤其是晚上或者是看似都沒人的暗處,別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很多所謂文明的工具只要一使用不當,那將不會是文明的工具,反而是蠻荒的利器。
請大家珍惜生命,謝謝。

台長: 湘南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