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4 01:14:2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剩?

看見大海的遼闊 才聽見你的寂寞

我可以懂 你的煙火

走過深秋 還剩甚麼?

 

你眼底的那一片湖泊 喔~

是否深得沒有人能觸摸?

路燈有月亮伴隨沈默

而你的孤單 在逃避甚麼?

 

誰能沒有犯錯 何必對自己承諾

你的孤獨 刺傷了我

我要你的世界 有我

別走 別把你帶走 我的祈求聽見沒有?

別走 別把我帶走 那種黑暗你不會懂

別走 別把愛帶走 當世界停止了轉動

別走 別讓傷沈默 我會給你就算白頭

 

看見大海的遼闊 才聽見自己的寂寞

誰能解救 誰肯呼救

海潮起落 夕陽依舊

你看看我 還剩甚麼?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