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3:32:48| 人氣76| 回應1

美術班暑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7月1日開始我們美術班3~6年都要參加,不過我們班上的頑皮鬼沒來,這一個禮拜安靜許多。

第一天七月一日,早上我們上「表演藝術」,呵~好有趣的一堂課喔!!下午我們上「素描課」我畫的還可以啦!第二天早上是「水墨創作」,我們先到校園內找一棵樹當題材,然後回來畫成水墨畫,我畫的很差,我的競爭對手果然厲害,他畫的超好。下午我們開始做美勞,最主要用到的材料是「紙」,我做了一隻小狗和一張臉(還滿有成就感的)。七日三號和平成不同,是七點四十分前要到校,因為我 們要去參觀「米勒」和「畢沙羅」的原做喔!而且要拿來台灣展覽還要「六十九億」元,真是期待阿, 在遊覽車上我和我們學校的「萬人迷」(男生)做在一起,他超搞笑得,不久, 就到了 「 歷史博物館」,裡面因為有很多「藝術家」,所以人非常多。當我們解散後,發現我們這組有兩隻 "小貓" 失蹤了,我們邊看畫邊找他們,在那裡!在那裡!啊~「萬人迷」找到他們了,原來他們跑到紀念品店了,害我們找好久。集合時間快到了,我們又從頭看一次,我仔細的看了一遍,終於找到我一直想看的畫了,那就是~「拾穗」,哇!畫的好逼真,從畫裡看得出米勒大師的感情啊!到了商店我和我媽媽花了一千多元來買東西=ˇ=。再來我們到「故宮博物院」看畢沙羅的展覽也是讓我大開眼界,我看的目不轉睛喔!有看「好流氓」和建築展我也是學到很多東西(但功課很多)。星期五教「水彩靜物畫法」是由「安樂中學」的胡老師教導的一堂課,我原本很有信心,但是後來越畫越糟,唉~我要加油了!下午是我有興趣關於古代的考古研究,介紹故宮的寶物,和挖掘到的物品。我們有一個抽獎活動,我得到特別獎喔!是故宮的尺,很多人都想要呢!今天是最後一天了,老師是我媽媽的老師「林老師」我們的畫冊一下子就要畫完了,我們是要看「畢卡索」的影片並且昉畫,造型非常特殊,畫起來還真不容易啊!下午是要看影片畫出深刻的片段,影片有皮歐畫畫天地、小孩不笨、有你真好還有一片裸體藝術,畫的很累呢!最後我們做個「道別式」我們「美術班的暑期魔鬼訓練」就結束嚕!

這次署訓雖然辛苦但是充實了自己,非常有意義,不過我們只能在上一次了,因為我們的暑假已經沒有了,我會好好努力!考上好安樂中學!最後祝大家暑假快樂,也要在暑假充實自己喔!




台長: ~Jason楊~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丫你這篇不就是部落格裡的嗎?
2008-07-11 14:4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