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0:07:03| 人氣9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28日 、 ( 五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

睡到快中午 = =+

起來就玩電腦 、 昨天全身枚力洗澡 = =" 就去洗澡 ,

電腦掛網 ` 洗好回來看 , 寶貝有密我噎 > " <

挨唷 * 慢一步 ˊˋ 嗚 ...

穿好衣服 ;; 吹完頭髮 、 就到樓下吃水果 。

吃完水果 、 開始玩勁舞團 ` 玩到3點多還是4點多芭 !!

就打個報台 ` 關機 。

準備去瑞城打球的時候 、 剛要踏出門就下雨咯 ˋˊ

我就撐著雨傘過去找人 ˇ 很爛的雨天 。

早上出太陽 , 下午下雨的 ˊˋ 簡直就會瘋掉 ..

到瑞城 ` 就待咯一下 ` 就去買東西吃 ˇ 整天都還沒吃 ` 只吃水果 。

下雨真的很不方便 , 有點淋濕 ˊˋ+

買東西去瑞城吃 ;; 順便買飲料 ... 豬 * 哈 、

吃完東西不久 .. 就開始打球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不知道是在準怎樣的 `

3分準到 ` 大家都說屎 ˊˋ+

其實也還好 ` 時好時壞 ~ " ~

打到快8點 、 跟陳xx去吃飯和吃冰 = ˇ =

回到家9點 ``` 洗澡 ˇ 等寶貝上線 。

寶貝上線就聊天菈 !!!

又下線 ;; 說晚點上 ... ( 等 )

認識新朋友 ^ ^ ( 她暱稱叫 、 小八 ) *

顆 ` 還在等 ..

但是 _ 媽 ` 叫我關機 ˊˋ

就留言給寶貝 .. ( 上線打給我 _ 打到我接 )

之後 _ 就睡著 `` 寶貝有打給我 , 我以為他上線咯 !!

然後 ` 我準備去開機的時候 ,, 寶貝說 : 妳先睡 .. 晚安 。 ( 大概 )

我就乖乖的睡搞搞菈 !!!

ˇ7月28日 ` 完 ++            糖 ゛

台長:
人氣(9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