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1 16:46:1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死人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學校要開演唱會耶』
『真的嗎?我怎都不知道啊?!』說真的,若不是同學在旁閒聊,我壓根不知道學校有此等大事…
但是隨著時間的到來…..演唱會卻取消了!
失望嗎?!其實也還好….因為二技的功課壓力實在讓人沒時間去那不知誰要來的鬼東東演唱會…
呼~【演唱會】嗎?!說真的我並不熱中….
自從跨年那次經驗後…我就發誓再也不去人潮擁擠的地方….
因為再去一次我想我大概會休克在人群中(豆乾製作過程實際演練版)…..
實在無法想像短短10分鐘的路程..出來竟要2個小時(脾氣不佳、急性子的我,只想拿槍掃射…擋我者死…呼~如果殺人沒罪的話..真想這麼做)….
說真的我在想..為什麼我要發時間在體育場裡面吹冷風,聽噪音呢?!
為的只是跟人一起【倒數】嗎?呼~讓我在裡面傻傻地睡了2個小時(不,更正..是閉眼休息…因為我冷到睡不著,外加身旁有個殘害我健康的吞雲吐霧者)….
總結:下次我會知道在家看電視是最聰明的作法…
在學校發的意見單上…我寫下了敝人在下我微弱的建言…

☆覺得學校人員服務態度….?!

拜託!態度好不好跟他【奇摩子】有關…..

☆是否有參加學校社團…..知道所屬社團的位置所在嗎?!

哇里勒!啥鬼社團…幾年前就不玩了!功課忙都忙不過來了!

☆知道最近學校辦的活動在那舉行嗎?場地是否有問題?!

深處深閨不知情..活動?!有嗎?懷疑喔?

☆學校有何需改進?!

呼~拜託7-11再開一間,每次去買個東西,進去都變成【沙丁魚罐頭】、保家衛國的戰場,當然保家衛國談不上,吾無如此聖潔的情操,【保胃衛餐】行了吧!

☆關於這次演唱會取消事件,不知同學們有何意見?!

說到演唱會,只是請個人來露個臉、唱個歌,就有錢拿….呼~最近經濟不景氣,錢難賺耶!就像國慶煙火一樣..漂亮的場面後,是國民的辛苦納稅錢….『嗽!嗽!嗽!』完,錢也沒了說….當然最重要的是..沒時間去看啊!

而為了說明身為護理系的苦楚…我特地畫了一張圖說明….(看我多貼心啊!)
結果畫完之後我非常滿意….所以在意見單上寫著
《請統計完,物歸原主…**班學藝敬上》我都冒險屬名了!!!!
結果…到現在…連個影都沒有….
害我又重畫…..(>(00)<)
呼~難道他們不知道上面有我的著作權嗎?!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學校動作…….像烏龜一樣說!(^︿^)

台長: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