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05:09:11| 人氣7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翁點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精神病院大點名 `

1.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2.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十一位病患接續此病病歷表

3. 一定要十一位病患的病歷表

4. 為了不讓它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開始 <3


★請問大名?

吳阿嬤 請多指教 :D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嗡嗡嗡


★你覺得她長怎樣?

他一直飛 看不到 哈 XD


★她人怎樣?

當然是好阿 :D


★目前讀的學校?

他讀穀保`


★在貴校名聲如何?

應該蠻亂的 但我喜歡 .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有阿 你不爽嗎?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妳是說翁嗎 國中朋友阿 :D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摁 好阿 我會害羞而已 哈 白癡欸 `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那個人是哪個人?


★如果你現在有個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偷偷巴他頭 哈哈哈 我不是壞人 =ˇ=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我的眼光沒那麼差 絕對不會的 D: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你第一個反應是?

唉 我怎麼知道勒 問我腦袋吧 !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其實心裡很開心 但一直罵我朋友 哈哈哈 應該拉`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白癡 要看人 又不是看專長 =____=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寶貝之一 :D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滾一下 D: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吃喝玩樂拉撒睡等...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你白癡嗎 =_____=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當吳阿嬤就好 :D


★最近發生糗的事?

沒發生糗事 只有傷心事 唉 D: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看我心情 哈`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上課 天天看到他們 >:]


★推薦歌歌?

最近我喜歡 小宇的 終於說出口 !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我愛你 高興了嗎 =ˇ=


★最喜歡待在哪裡?

呆在台灣...


★最討厭的感覺?

被背叛 誤會 放鴿子等... 很多`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唉 我不想欸 雖然我很愛小寶寶`


★最近哼哪首歌?

剛說過了 小宇的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嘿嘿嘿 誰想要我親阿白癡 =___=!


★初吻發生在幾歲?

唉 很小的時候 被我爸媽親走了`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不錯帥 :D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我想要任意門 真的很想 從以前就很想了 哈`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對不起噢 你告白錯對象了 =__=


★開始點瘋子★

(重複的話就算了)

1.鴕鳥
2.胖子
3.阿旺
4.嗡嗡
5.草莓
6.透以
7.阿布
8.死魚
9.塞巴
10.黃玉琪
11.林芳如

請繼續此遊戲 不要讓他絕版噢 >:[
如果這個遊戲停斷 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考試通通會當掉 交不到男女朋友


呿 我才不信這個勒 瞎爆
但是被點到好像還是會寫欸

被我點到的
記得寫噢 :D




台長: 辛蒂吳
人氣(7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是個ˋ點名 ;;  |
此分類下一篇:[ 嗡嗡點 ]*
此分類上一篇:[ 嗡嗡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