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16:02:29|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點小名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t’s ;;; 規則。


 1ˋ 要全部回答,不可回答不知道 or 保留之類的ˇ
 2ˋ 交白卷的沒屁眼ˇ XDD
 3ˋ 開始作答嘎ˇ




||+ ||+ ||+ ||+ ||+ ||+ ||+ ||+ ||+ ||+ ||+ ||+ ||+ ||+ ||+||+||+||+||+||+||+||+||+||+||+


 個人篇 ;;
 〗

 o1ˇ 你的大名是ˋ〖 吳欣婷 ;;; 別叫 =  ^  =!!
 o2ˇ 你的生日是ˋ〖 81/6/28 ;;; 要送我嬤 XD ?!
 o3ˇ 大家都叫你ˋ〖 叫我 ;;; 阿嬤 ^^
 o4ˇ 你喜歡大家這樣叫你嬤ˋ〖 摁摁摁 ;;; 喜歡嘎 !!
 o5ˇ 朋友中,誰最會亂取綽號ˋ〖 哈哈哈 ;;; 應該是我芭 XD
 o6ˇ 你頭毛的顏色ˋ〖 仔細看有點咖啡 ;;; 本來是純黑的 ˊˋ
 o7ˇ 你喜歡你的個性嬤ˋ〖 摁摁摁ˋ 很喜歡 ^^
 o8ˇ 你住哪呢ˋ〖 住在 ;;; 我宝貝們的心裡 XDD (羞”)
 o9ˇ 你唸哪間學校ˋ〖 二重國中 ;;; 快畢業喏 ˊ  ^  ˋ
 1Oˇ 你的血型是ˋ〖 噢ˋ ;;; is o型的嘎 ><
 11ˇ 你最想去的國家ˋ〖 目前是日本 ;;; 美 XD
 12ˇ 你會抽煙嬤ˋ〖 很討厭 ;;; 雖然有抽過 =  3  =”
 13ˇ 你會喝酒嬤ˋ〖 會押 ;;; 台啤好喝 XDD
 14ˇ 你愛睡覺嬤ˋ〖 摁摁摁 ;;; 當然當然 ><
 15ˇ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ˋ〖 是個 ;;; 笨女生 !! (哈)
 16ˇ 你有手机嬤ˋ〖 有阿 ;;; 沒有手机很不方便噎 ~
 17ˇ 手机是哪個牌子呢ˋ〖 LG ;;; 巧克力機 XDD
 18ˇ 那你的手机號碼多少ˋ〖 你跟我熟之後 ;;; 自然會知道 。
 12ˇ 你家馬桶是什麼色ˋ〖 是白色的噎 ;;; 問這個幹麻 =ˇ=
 19ˇ 你是叛國賊嬤ˋ〖 撲 ;;; 叛國賊=  口  = 是你芭 ?!
 20ˇ 現在穿的衣服是ˋ〖 一件上面有大蘋果的衣服 ;;; 可愛 XD
 21ˇ 你會自閉嬤ˋ〖 會阿 ;;; 心情不佳 or 無聊時 =ˇ=
 22ˇ 有即時通嬤ˋ〖 有阿 ;;; 幹麻 =  3  =?!
 23ˇ 常上即時通嬤ˋ〖 24H 都在線上 ;;; 哈 XD
 24ˇ 即時通有幾個人ˋ〖 嘎 ;;; 有很多噎 !!
 25ˇ 跟你比較好的同性朋友ˋ  我們家的四妞妞們 ;;; 還有很多 ~
 26ˇ 跟你比較好的異性朋友ˋ〖 班上的天王們 ;;; 還有很多啦 XD
 27ˇ 有幾張貼貼ˋ〖 來 ;;; 你來幫我算好喏 =ˇ= (很多。)
 28ˇ 你的皮膚白嬤ˋ〖 黑 ;;; 健康宝宝噎 XDD
 29ˇ 有哪些正妹朋友ˋ〖 摳 ;;; 我身邊都是正妹噎 ^^
 30ˇ 有哪些帥哥朋友ˋ〖 摳 ;;; 我身邊都是帥哥噎 XD


||+ ||+ ||+ ||+ ||+ ||+ ||+ ||+ ||+ ||+ ||+ ||+ ||+ ||+ ||+||+||+||+||+||+||+||+||+||+||+


 情感篇 ;;
  
 31ˇ 有喜歡的人嬤ˋ〖 摁 ;;; !?
 33ˇ 是真心的嬤ˋ〖 嘎 ;;; 不然是玩噢=  口  =凸
 32ˇ 他很正/帥嬤ˋ〖 阿 ?! ;;; (...)
 33ˇ 他知道嬤ˋ〖 阿 !? ;;; (...)
 34ˇ 對方個性如何ˋ〖 你管這麼多幹麻=ˇ= ;;; 我喜歡就好 。
 35ˇ 哪時候會見面ˋ  機哩呱啦 ;;; 每天=ˇ= 。
 36ˇ 會怕他被搶走嬤ˋ〖 我 ;;; 又沒資格 =  =..
 37ˇ 跟他怎麼認識的ˋ〖 莫名 ;;; 奇妙的情況下 ..
 38ˇ 他的名子第一個字是ˋ〖 幹麻跟你講 ;;; 跟你很熟嬤 =ˇ=?
 39ˇ 有情敵嬤,是誰ˋ〖 撲 ;;; 鬼知道 。
 4Oˇ 跟他牽過手嬤ˋ〖 沉默沉默 ;;; 默沉默沉 =  =””
 41ˇ 你是個愛吃醋的人ˋ〖 是押 ;;; 吃很大的咧 XDD
 42ˇ 希望有人陪伴你嬤ˋ〖 希望阿 ;;; 我愛大家 ><
 43ˇ 談過幾次戀愛呢ˋ  壹次噎 ;;; 我很乖 XD”
 44ˇ 交過最久的是多久ˋ〖 參佰肆拾伍天 ;;; 快一年 =ˇ=
 45ˇ 有想要跟他說什麼嬤ˋ  摁 ?! ;;; 要說什麼!? ..


||+ ||+ ||+ ||+ ||+ ||+ ||+ ||+ ||+ ||+ ||+ ||+ ||+ ||+ ||+||+||+||+||+||+||+||+||+||+||+

 番外篇 ;;

 46ˇ 最近有什麼開心的事ˋ  聖誕、跨年、朋友 ;;; 快樂 。
 47ˇ 最近有什麼反感的事ˋ  文章、xx、照片 ;;; 我恨 。
 48ˇ 最近有什麼另你期待的事ˋ  聖誕派對、跨年 ;;; 很多 XD
 49ˇ 你最想跟大家說什麼呢ˋ  宝貝們 ;;; 愛你攸 > ˋˋˋˋ <
 5Oˇ 給這份問卷一個評價芭ˋ  摁摁摁 ;;; 還可以再更好攸 XD




 ”★]] 請點人ˋ〖要寫的自己拿嘿 (!)




台長: 辛蒂吳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是個ˋ點名 ;;  |
此分類下一篇:[ 問卷‵ ]*
此分類上一篇:[ 點齁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