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21:41:3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努力ㄉ成果是..錯3題..1題沒寫..
這樣..有90以上ㄅ..

想說..這幾天ㄉ心情都不怎ㄇ好..
莫名其妙ㄉ事情都會往不好ㄉ方面想..
我嘴裡說著我不是ㄍ悲觀ㄉ孩子..
我卻不得不ㄉ承認..我並不是絕對ㄉ樂觀..
面對很多事情..總是在心理交雜過ㄖ好幾回..
心理感受ㄉ..心理思考ㄉ..沒ㄍ所以然..
開心或難過..這幾天都已經不是我ㄉ自主ㄖ..
隨著身邊ㄉ人跳動..它ㄉ搖擺..我並沒有100分ㄉ滿意..
這幾天下來著心情..讓我矛盾了..
我嬉鬧著的微笑..我哭泣的的眼淚..是屬於我的嗎..
這幾天我有想要瘋狂搖擺ㄉ心情..
或許隨著音樂的擺動..會讓我找回一點點ㄉ自我..
只是..這樣ㄉ事情..我已經好久沒碰ㄖ..
現在ㄉ我..不忍心去碰..也碰不起..
或許這樣ㄉ心情會維持著好一段時間八..
我期待早日找回開心ㄉ我..
我知道會有那一天..只是不知道那天在何時..
↑這句話..說著兩件事情..一ㄍ微笑..一ㄍ眼淚..

台長: ζ 帥﹏小 p〞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ζ ﹏ 悲伤 〞 |
此分類下一篇:成長
此分類上一篇:怒怒煩煩真想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