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18:10:5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ㄉ我..累ㄖ一點..開心或不開心..沒有多於ㄉ心力思考..
身體ㄉ事情..真ㄉ讓我有備受照顧ㄉ感覺..
成績ㄉ事情..讓我有不努力就得不到成效ㄉ體物..
生活裡面..有很多ㄉ歡笑..心理ㄉ層面..卻值德思考..
一昧ㄉ感覺..臉上笑ㄉ熱情..心理卻冷ㄉ像冬天..
真ㄉ發生ㄖ很多ㄉ事情..應該是說..這ㄍ五月..我累ㄖ..
從五月初..考試..考試..考試..好不容易輕鬆點..
又面對似乎是人際關係上ㄉ壓力..
這幾天..又有ㄖ身體方面ㄉ困擾..決定ㄖ下星期一要請假..
應該說..這不是我決定ㄉ..是醫生跟我爸媽決定ㄉ..
下星期一要去做頭部暈眩ㄉ檢查..
不管怎樣..面對這ㄍ五月..
開心ㄉ是..努力有ㄖ成果..
不開心ㄉ是..人際關係..似乎不怎ㄇ好..
而我..帶領ㄖ守護著我ㄉ人..一起逃避ㄖ..
應該是說..很沒志氣ㄉ不敢面對..
這樣ㄉ我..讓我覺ㄉ我很沒用..
這ㄍ五月..唯一讓我覺ㄉ我很有用ㄉ是..考過ㄖ丙檢..
應該是說..完成ㄖ努力很久ㄉ目標..
其他ㄉ..不管是身體方面..還是社團方面..
沒用ㄉ我..還是選擇ㄖ逃避..
而我..還是選擇ㄖ無視沒用ㄉ我..無視於我ㄉ逃避..

台長: ζ 帥﹏小 p〞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ζ ﹏ 悲伤 〞 |
此分類下一篇:不公平..眼淚白流..
此分類上一篇:我無言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