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20:11:25|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哭

好想放棄...

這幾天我一直撐助疲累的身心,完成考試

但是...豬肉越來越機車

我還差點被他氣到哭

今天成績公佈之後,他說...[以後不用考績測辣,反正都是這樣的成績了,考也沒用]

我當時因為成績不好在沮喪中,他還說了這種話

太過分了...

我聽了好想哭,但是忍了下來

ㄚ淳淳也因為成績的關係而哭

我雖然表面上無所謂的安慰她

不過心中還是五味雜陳= =

點點還過來問我  妳在不爽什麼?  我回答    又不是我在不爽

她看了一下阿淳,叫阿淳不要哭,阿淳馬上再一次的哭起來

我抱著她,輕輕啪打他的背,要她乖 秀秀 別哭了

也教她說   等一下體育客要測跑步,

你可以用力的跑,把心中的氣狠狠的踩在地上

埃~

剛考試完,臉上所看到的並不是考試完的輕鬆笑容

可是困擾的表情

為什麼這次我會這麼在乎成績呢?

 

 

 

台長: *笨呆鬥魚~*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過之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