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22:02:58|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終於18歲ㄌ!! ((可以ㄑ夜店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是想好好痛快唱ㄧ場ㄉ~~

但是建功好死不死告訴我星期六要ㄑ聽升學講座..

於是我只好擠出我一點時間ㄑ聽><還蠻直得聽ㄉXD..

建功佈是重點拉!! 

重點是今天11點ㄑ晿歌3ㄍ小時一百塊...XD

雖然我覺ㄉ那ㄍ設備有點高級~~

回音大.光線又這麼充足...拜託我不喜歡回音~~唱歌太亮也好沒FEEL歐!!

算ㄌ~~重點是他才100*是要多高級阿!!

有梁文音ㄉ哥我就想偷笑ㄌXD超愛"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因為好久好久沒唱歌~~ ((近期內才唱第二次*我隔ㄌ很久沒唱歌ㄌ

雖然沒有郭采潔ㄉ歌~~不過已經步錯ㄌ~~哇哈哈哈ㄏ...下次可以推薦我媽ㄑ哪!!

之後就ㄑ建功ㄌ~~~

我也要來好好準備我ㄉ備省資料*

聽完後~~我和郭屁ㄑ吃基隆新開ㄉㄧ間日式料理店...

他是爭鮮連鎖ㄉ~~但是華算很多~~因為它是套餐每份200..

味噌湯.飯阿都是吃到飽XD ((我吃到快撐死ㄌ!!

哇哈哈哈...吃飽ㄌ就ㄑ逛街!!說真ㄉ...我好久沒逛基隆歐~~

原本要ㄑ士林但又懶ㄉㄑㄌ!!

我買ㄌㄧ雙還不錯ㄉ鞋子@@嘿嘿...還不錯看!!

部過要900~~因為那雙鞋有上過雜誌...

今天出ㄑ把我帶ㄉ錢花ㄉ差不多ㄌ!!

 

我18歲ㄌ耶!!我可以ㄑ夜店ㄌ~~哇哈哈哈哈....

可以看18禁ㄉ東西ㄌ>///< ((嘻嘻~~~

好開心歐~~~ ((HAPPY ENDING~~~~

 

 

 

P.S 感謝阿苓百忙中還作卡篇給我"就甘心"嘻嘻* ^^

 

台長: ╭★Jhen 真ღ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