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8 22:57:35|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光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想著以前
最近上班的壓力似忽沒減少
但是開心的是總是有人陪著我
這群小孩好像也可以感受我的心
跟他們像是一群玩伴
而不像老師
這是我要的感覺
小孩有過動!
老師也有!
整間一起笑笑笑
也不錯


好想要把大家對我的好
轉換成愛送給這群小惡魔
好愛好愛他們

每每當我受傷
總是有人在身邊陪我
是甚麼讓我成長這麼多
連車禍腳斷當下都勇敢面對
或許責怪過
但抱怨完轉過身
我還是要面對

對於這種抗壓性
耐力!!
我還真的覺得好奇怪
可能是帥哥醫生好帥
可能是手術房小姐
說我第一個進手術房還可以聊天的女生
可能是手術後步道三個月就硬要走路
可能是都不聽醫生的話吃藥
也不復健
感謝那時候給我愛的人
讓我現在看到傷口並不是難過
而是想把當時大家給我的愛
轉換成給這些孩子的另外一種愛

對於孩子的過度
我想我會規範
失愛太久
討愛行為
我想慢慢來
我相信我可以
這群孩子也可以
相信我相信他們



因為他們
只是在等待
幸福的到來!

台長: ☆ 阿姍 ☆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