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23:17:57|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懷疑  這是衣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事情總是發生的這麼突然
我的衣櫥
要爆炸了
還有一堆沒洗

媽媽看到應該又要唸唸唸了
家裡的一堆
連宿舍也一堆
呦乎
爲甚麼勒
不自覺就一直買一直買
人類天生的不滿足
連不出門都可以訂衣服

人生阿

導致我現在身上只剩下21元
三份工作還這摩悽慘
嗯!!!!
創造了第一個目標就開始自暴自棄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現在開始逛夜市都要阻止我了
朋友們
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都要阻止我購買
不過那個溜冰鞋我還是很想要
我想要溜遍樹德

還有鳥蛋我也要吃
鹹水雞我也要吃
很多肉我也要吃
除了以上上述的
其餘都不要讓我買


台長: ☆ 阿姍 ☆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這是怎麼一個回事 |
此分類下一篇:所謂的暴政
此分類上一篇:機會 命運 請選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