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22:51:53|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還是一樣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補完習 就去跟國中麻吉聚會去

阿彭 又要回加拿大了>"< 整個暑假都沒看到他呢 唉

今天 我們跑去唱歌 好久沒唱歌了 哈哈

他們還很故意 叫我歌王 太智障了啦!

結果阿彭帶了他的女朋友去 整個一直牽手 真是的 甜蜜蜜

其他人 還是一樣搞笑 今天 很開心

屁王帶了一瓶小米酒來喝 好濃 可惜我想醉又沒醉


後來 阿彭送他女朋友回家 我們幾個就去打撞球

喔喔喔 我好久沒打撞球了 打的好爛

可是後來分組比賽 我有雪恥 一竿進3顆 雖然也沒多好啦

但是這樣也把他們嚇到啦 還說我吃藥喔 搞笑

撞球打一打去玩旁邊的投籃機

男生輸我了 好爽 不過 我的體力不足 還來還是被P過去了

真可惡 不過他們也很驚訝 我投籃投很快 嘻嘻

之前在哈日龍不是玩假的ˋˊ


回家的時候 在捷運上 我們大家就在討論"保險套"

感覺很奇妙 哈哈

至於內容就保密 以免有人說我色= =



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

希望每年都可以這樣




            好 愛 你 們

pic-下次補

台長: 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