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2 19:05:2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訴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好高興此時有妳的相伴,在朝九晚五程式般的生活中重拾自我;一成不變的生活,雖不是槁木死灰,但實在是有些麻痺了,面對的人與事,只有利益與現實,帶著一副面具,穿梭在光速運作的時空機器中,靠著競爭,求取自己立足的空間與生存的所得,片刻不容緩,就怕遭到淘汰,面具似乎早成了身體的一部分,在踏出學校時最憎惡的東西,現在居然已形影不離,成了生存的工具與武器。
親愛的,這幾個月來我可以在有限的時間中,放下虛偽的外表,讓自己輕鬆的做回自己,沒有拘束的跟妳交談,沒有束縛的與妳共渡片刻,雖然只有片刻,我已心滿意足,每當面對妳輕柔的耳畔細語,總讓我丟盔卸甲,沉醉在妳懷中。 妳問我為何愛妳,愛妳那一點,我告訴妳,因為愛妳所以愛妳,愛妳的優點也愛妳的缺點(就是不愛××不理我××),盼望每次與妳的相逢,期待每次與妳的對話,每次的纏綿讓我魂縈夢鎖,深深吻妳。

台長: 小樓東風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