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23:06:42| 人氣3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眷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幾個夜晚,我已經數不出來了。

當你說的最後一句話時候,我的心在那一刻粉碎了。

曾經說過不讓我受傷的你,卻是傷我最深的。.

到現在我還記得遇見你的夜晚......

 

 

你的爸爸要娶我的媽媽,是我們第一見面,那時你微笑的對我說:「以後我就是妳的哥哥了。」那時的燦爛笑容,到現在都忘不了。

 

 

如果媽媽沒有嫁給你爸爸,會不會我們會不一樣?如果你不是我哥哥,那你會喜歡我嗎?

 

 

第二次見面的早晨,陽光刺眼的看不清楚雲彩,媽媽穿上雪白的婚紗,而你穿上黑色的西裝,是一個很帥的男人,那時我就知道無法把你當成我的哥哥,因為你那時候的俊俏臉孔,到現在還記得。

你牽起我的手說:「要祝福阿姨,她現在很幸福,而妳也要幸福喔!」那時候我想回答:「那你呢,現在幸福嗎?」不過我還是默默的點頭。

 

 

如果那時候我問出口會不會不一樣?如果我不答應媽媽嫁人,那你還會是我哥哥嗎?

 

 

第三次是在你們的家中,你穿的很休閒,但還是很帥;吃著你家傭人煮的東西,才發覺我們已經是一家人了,想到媽媽已經有老公,而我有一個爸爸,突然間沒胃口,但又不能離開位子讓媽媽擔心,這時候你就像天使救了我,你跟你爸爸說:「爸爸,我吃飽了,我跟妹妹一起去玩!」抓著我跑了出去,然後對我說:「吃不下去就不要硬撐,還有以後要微笑,這樣才會可愛押!」我抬頭凝望你的深遂的眼睛,我不懂為什麼你看出來了?不懂你是真的了解我嗎?但那時候我已經喜歡上你了。

 

 

如果你不是我的哥哥那你會是我的天使吧?如果你沒那麼的了解我,那我會把你當成普通的哥哥吧?

 

 

N次的見面,我漸漸的了解你;你是一個高中生,有一個可愛女朋友,那女生常常來我們家,我無法喜歡那女孩,你卻跟我說:「妳會喜歡我女朋友,他是很可愛的女生。」你說起她的靦腆笑容,不管何時想起來,都會覺得心很痛。我卻回答你:「她很可愛,只要你喜歡我都會喜歡。」那時候的微笑,不知道你是否看出來我不開心,我知道你一直一直把我當成妹妹。

 

 

我很想對你說:「不要再把我當成妹妹了!」如果說出口,會不一樣嗎?

 

 

我們生活第二年,你父親把你送出國,而為了不想跟你分開,第一次開口叫了他一聲爸爸,不是我不當他是我爸,而是我不懂媽媽為什麼會喜歡他,而是怨恨他為什麼要是你的爸爸,他很好,是我不好。我對他說:「我也想要出國唸書,想跟哥哥一樣,我想要獨立。」那也是我第一次叫他哥哥,他起初反對,還是聽媽媽的話還是把我和他以起送出國,或許他已經知道我喜歡他兒子,因為媽媽也知道;所有人都知道,你卻還是裝傻,一直把我當成妹妹。

 

 

記得你問過我:「為什麼不叫我哥哥。」那時我只能以微笑回答你,我說不出來因為你不是我哥,我也沒當過你妹妹,所以叫不出口,我想你是知道的。

 

 

在我們要出國的前幾天,你喝醉的倒在我懷裡,嘴裡卻吐出讓我窒息的話:「妳不要跟我分手好不好,我跟爸爸說要跟妳一起出國,但妳還是離開了,到底是為什麼呢?奈我是愛妳的。」原來你愛的還是那女孩,原來我從沒走到你的心中,你心中的鎖從頭到尾都是那個女生的,我沒能力拿到,也拿不到。你那時候抓著我好緊,開始強吻我,我知道那時你想的不是我,但我沒能力把你推開,也不想推開,直到你佔有我,卻喊著那女生的名子,才發覺我不在意當個替身,只想你愛我就好。

 

 

你怨恨我為什麼不把你推開吧?我可以跟你說,那時我經已經死了,一個死人哪能推開的人呢?

 

 

隔天是你先起來,因為我太累了,無法起床,可以想像你那時候看到我在你旁邊的驚訝表情,你第一時間把我搖醒,問我昨天發生什麼事,我沒回答,眼睛一黑倒了下去,你也是第一時間把我送醫院的,不過也曝光了這件事情。那時候我並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你可以不要把我送到醫院的,我並不會怎樣的,你一定被很多人罵,當時是你在我的房間的,你也怨恨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晚上我醒來,我只是輕微的發燒,卻害了你,你在我床前,想要開口,我卻先開口了:「對不起,我無法推開你,對不起,害你被罵,不要怪自己,是我不好,你只是喝醉而已。」我一邊掉淚,一邊哽咽說著,我無法一口氣的把話說完,不知道你聽清楚嗎?不過你卻哭了,擦掉我的眼淚說:「是我的錯,藍慈,我會離開的,如果我回來時,妳還沒嫁人,我娶妳。」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妳喊我的名字,我明白你只是負起責任而不是喜歡我,我搖頭對你說:「哥哥,我是不會接受不喜歡的人,如果你喜歡我才會答應嫁給你,相信你一直知道,我喜歡你,這是我對你說的最後一次哥哥了,以後不會了,從今天起我要叫你名字,你離開吧!我會等你想清楚,回來的。」我斷斷續續的把苦澀的話說出口,那是我第一次覺得說話是一件痛苦的事,你看了我一眼,走出門,在門口對我說:「妹妹,我的心一直都住著一個人,等我忘記她,我們再從新開始,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叫你妹妹了。」我知道你不想看到我哭,我痛哭、大哭、把所有的痛苦的事都哭出來。

 

 

如果沒有那女孩,如果沒那件事,如果我把你推開,或許會不一樣?

但如果從頭在來一次,我還是沒辦法推開你的。

 

 

最後一次見面的早晨,你在機場,坐著通往英國的飛機,寫了一封信給你,信上寫希望你幸福,不要只關心我幸不幸福,你幸福我就幸福。我看著你的飛機,微笑的等著你會來。

 

 

 

 

 

 

過了幾天,我也出國了,我去追尋我的幸福了……

 

台長: 鷊鈴
人氣(3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鈴鈴小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停在六年前,我們的青春歲月
此分類上一篇:情愛~愛情

書書
這是你寫的小說啊?

很有劇情 很吸引人耶...

真是厲害
2009-03-02 08:32:52
版主回應
是我自己寫的

謝謝你優

我覺得還可以拉

不過我會加油的
2009-03-03 21:23: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