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23:20:45| 人氣3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愛~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女孩,在得知她得了癌症,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的男友,一個很愛很愛她的人。
女孩為了不讓他傷心,就寫了一封信給他

『請原諒,我的不辭而別,不要問為什麼,因為我無法對你說出口。
對不起,無法當面跟你說再見,因為我看到你就走不了了。
我不渴望你的原諒,因為我知道,你永遠會恨我,我走了。』

那個男生看到,始終不相信她會離開,他問了很多她的朋友,朋友都不知道她去哪,因為女孩沒有告訴任何人。

男孩在傷心的時候,寫下

『妳在哪?妳明明知道我會恨妳,為什麼妳要離開,妳走了,卻帶走最重要的東西,妳把它還給我,不要問那是什麼,妳知道的』

男孩傷心的去旅行,他走遍與她到過的地方、國家。
剛好女孩也因為傷心,也去旅行。

他們無數的錯過,終於要回來的時後碰面

男孩問女孩:「為什麼要離開」女孩落淚,一邊搖頭一邊跑,突然女孩昏倒。


「為什麼不告訴我?」

「你會傷心,我不想讓你傷心。」

「妳忘嗎,我們說好不能有秘密?」
男孩傷心的走了,恍神的他,沒看到車子,這時女孩看到將他推開,女孩就被撞到。

「為什麼?」男孩悲傷的問

「不要哭,我說過我不想讓你傷心,反正我早晚都要死,沒差這幾天,為我留下來好嗎?」


女孩離開,男孩喪失了愛人的能力,過了幾天,男孩自殺了。

遺書寫:

妳忘了,我說過妳帶走我最重要的東西,這條命是妳的,妳說我要活著,可是,少了妳,我要怎麼活,更何況妳帶走了我的心,我怎麼能活呢?

台長: 鷊鈴
人氣(3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鈴鈴小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眷戀
此分類上一篇:女孩~忘不了的笑容

書書
不喜歡悲劇收場
2008-11-23 01:5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