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19:57:04| 人氣4,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法特輯Ⅰ】黑鋼我會為你心動而死啊Q口Q黑法好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大人你太帥了(尖叫)和法伊是絕配啊啊啊
這一幕發誓為知世公主效衷的畫面,我好感動!!
這就是義啊!!(握拳)(情在法伊(被巴)
黑鋼為了救心愛的法伊(誤)法伊在黑鋼懷裡掙扎
嗚啊啊,好令人心動又心痛吶
法伊不原諒黑鋼讓自己活下來,選擇叫他本名時
黑鋼那一瞬間的表情..倆個人都讓人好難過QAQ!!!!
當黑鋼說出,「約定不只能有一個」
是對法伊愛的最高表現啊啊(爆)
明明對方拒絕了,這種不偽的堅持,黑大人我真的很欣賞你
並且為你感到好痛(淚)
餵血的那一話
黑大人非常率性的說,不喝也只是流掉而已
而且法伊又叫他「黑鋼」了
難過到快哭了Q且Q嗚啊
難然令人感傷,但餵血的這一幕真的太刺激了
他們餵血,讀者噴鼻血!!枯腐腐腐!!!
黑鋼真的是好溫柔(咬手帕)
但總是注意到別人沒注意到的事,卻只能這樣在旁守護著,哦嘎!!!
我覺得黑鋼也是很難過的吧QWQ
黑鋼抓住法伊手這細微的小動作
天啊!!!好興奮(喂)
他們真的是絕配絕配呀(指)
法伊因詛咒刺向小櫻,小櫻說的這句話
害我看到有點泛淚,法伊你不要這樣嘛(拭淚)

台長: 莫澄。
人氣(4,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