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23:52:4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玩玩而已2005/12/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增修


你不過只是我回憶裡的一場夢

在我眼中你從來沒有認真的對待我

我知道你最愛的人不會是我

你只適合當情人而不是老公

- - -- - -

不要再對我說愛我

你的追求讓我折磨

你要快樂去找別人擁有

對我來說我不過是你停泊的港口

來撫慰你疼痛的傷口

- - - - -

我只不過是你一時糊塗愛錯

不要說我不相信你所說

不給你機會去表現承諾

我不想讓我自己難過

你最愛的人不會是我

- - - - -

如果重選我會不會回頭

我不是要那種噓寒問暖的溫柔

他給的那種溫柔對你來說是奢求

跟你在一起到底會開心還是難過

我並不想知道太多


- - - - -

你給的的愛太容易成為壓迫


- - - -


我希望你恨我

而不是現在這個時候

說愛我


- - - -

我希望你找到可以玩的快樂的伴侶

然後離開我的地域

因為我喜歡過你

雖然我永遠分不清

不知如何說明

但是拜託你

有了最愛的人就不要跟我走的那麼近

- - - - 

如果你會盡全力的對我

習慣能改並不是隨口說說

你的態度我想你只是一時興起這個念頭

你追的絕對不會有顛峰久

癡情我想也不會比他多

情人和老公

其實有點不同

- - - -

我說不出對你的感覺

怎樣都無法筆墨

我怕我又像以前一樣危險的對你飛蛾撲火

結果換來一身的傷痛

我不能再傷害一次顛峰

我不想再走向過往的結果

我知道你沒有認真過

- - - - -

我不想舊事重提紅豆

但是我忘不了你對我說對不起

在我捨棄了所有之後

- - - - -

你反覆的態度也難懂

不要受傷了又才說愛我

不要說其實你最愛的是我

我不想

不想再被你玩弄

- - - -

不是否定你的愛情

也不是不曾喜歡過你

從不能明確的變成堅決

只是我不想深陷下去

投資報酬率

對你而言

可能低的不能在低

也可能高的超出本金

但是

風險高可以

認識你的人都可以確定

- - - -

不是不給你機會

表現兩個字眼

我不敢在你身上試驗

- - - - 


也許你說

深情熱烈的愛

也許會使誰受傷

但是這是讓人生完整的唯一方法


可是

我沒有勇氣

而且總是不能忘記

他說的這一句

我想永遠在你身邊,守護你的溫柔感覺

他的寧願

我的不能捨棄


他說

直到我不愛他的那一天

那麼

我所做的也只有等

等到他不再愛我的那一天

我才能好好的對他說

對不起

謝謝你

我跟他再婚

我一直記得這一句

他說的〝不可以反悔唷〞


我現在沒有

因為我會一直等

就像他等我這麼久

之前離婚的那個情景

誰說過的話語

至今我都不能忘記

所以雅

我真的認為

你只是玩玩而已

也是你說的


對不起,愛到妳


台長: 莫澄。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