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15:02:22|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草花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8月28日我們到三重處理完事後,就想到就近的香草花緣吃飯,香草花緣在泰山的磚雅厝路10號,車子開進雅厝路看到兩側都是工廠,還以為走錯路了,直到看到香草花緣的停車場,停好車走出大馬路往左右看,心裡還在想餐廳在哪裡呀?沒想到往前走沒幾步就看到一間和附近建築格格不入的漂亮餐廳,由外往裡面看先看到一個游泳池花草扶疏的花園,心裡一塊石頭才終於放下。走進餐廳更發現裡面還真不錯,用餐期間老闆會來關心用餐的感覺,我覺得他的麵包很好吃老闆推薦說是用迷迭香做的,所以很特別,但是老闆說要多送我一個吃,但是等了老半天直到離開都沒有送來。下次姐姐回來我們再去,去跟老闆要那個小麵包。

 



這是入口處,從這裡走進去裡面就是別有洞天的風景





這條小路兩旁掛滿了曾在這裡拍過的偶像劇的照片





餐廳裡面,上前菜囉





看我爸爸吃的津津有味





這是我爸爸點的鵝肝醬牛排





鵝肝醬牛排





這是餐廳入口處的椅子,感覺好溫馨





餐廳庭園





餐廳庭園




餐廳庭園





餐廳庭園的草皮上可以玩球,後面的小路走進去就是10號教堂




我們騎著小搖馬




我和爸爸在草地上玩球




我和爸爸在草地上玩球






我和爸爸在草地上玩球





教堂前的池塘




教堂前




教堂前的小橋





餐廳庭園




餐廳的草皮





庭園小路





庭園不知名的果樹





不知名的果實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Cc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