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4 23:42:3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星期日,非常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

和我家的晴大美女,

和某人,和某人和某人和某人 有4個某人

去了一個不知名的圖書館,

好像是五華吧!!!?

 

後來........

和4個某人分開座,

和我家主人坐在某2個位子,

 

後來......

我們前面幾分鐘好用功喔ˇˇˇ

 

過了幾個小時後.....

4個某人就先掛了,

近然比我們先掛?!

後來跑出去才看到他們去打球,

唉唉唉唉壓...

比我們都沒定性阿..

 

後來菇媽就來了.....

因為本人太糊塗沒帶紙嘛ˇ

一大疊,是要我們寫幾年阿阿阿!!

小樹,可憐的小樹

 

後來....

那4個某人也回來讀書,

也沒讀上3個小時,

近然又跑去打oo

傻掉。。。

然而不關我們的事,

我跟我家主人繼續讀書,

黑嘿嘿...

人嘛,

一定會累嘛,

我跟主人就用功寫字阿,畫畫阿,寫歌詞阿。

哈哈哈〃

 

中午出去吃個飯,去

繞了一大圈,

講的一堆店,

才跑去吃四海遊龍,

我們在那耍白痴,

「來,親愛的,我餵你喝湯,嘴巴張開。」

哈哈哈哈

我只有一個親愛的耶,

那親愛的當然是阿萱阿,

我怎麼能劈腿呢?!

哈哈哈,笑死我了。

 

後來....

四點多,

我和我家主人要走時那4個某人來沒回來,

我只能說「強」

打網咖可以打這麼久,

厲害阿阿阿阿!!!!

 

想知道我們怎麼回去的嗎!?

當然是由我這個聰明的路痴帶路,

哈哈哈,

一路上都覺得主人要把我殺了,

人家憑感覺的耶,

反正走哪都可以到家阿

又沒什麼差!!你們說對不對阿!?

後來真的有到家耶,

花了半個小時,

不錯ˇˇˇ

 

 

哈哈哈哈

今天,

很開心。

 

台長: 香菇//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噢,好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xDD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