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6 01:23:57|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玉雞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我的手機都不會叫......
沒有半個人打給我








劉哲瑋今天才去第二天,


我就好不習慣~"~


不習慣你不在我身旁,


不習慣你沒用MSN跟我聊天,


最最最不習慣你沒有跟我講電話......








臭劉哲瑋!!!


去沙巴畢旅還會打長途電話給我,


怎麼去個上海看個世博都不打給我、傳簡訊給我= =?


哼~


沒繳電話費是藉口!!!


ㄌㄩㄝ~


我才不鳥你了,


只要有心,


沒什麼事辦不到!!!


你這個死胖子!!!!!


怎樣,


我就是要人身攻擊你,


誰叫你這麼不可愛,


還有,


等哪天我習慣了......


你就糟糕了!!!


最後,


如果你買的紀念品我不喜歡,


你就死定了!!!!!








怎麼上面看起來我像是野蠻女友= =?


誤會!!!誤會!!!!!


其實,


我是溫柔的小女朋友>///<


劉哲瑋對不對?!








唉~


我總是像個小孩一樣!!!


為所欲為,


只想玩,


只想吃糖,


不想要讀書,


不想要被罵、被唸,


可是,


我總是當個欠人罵的小孩,


欠拔拔欠麻麻欠姐姐欠格格欠劉哲瑋欠愛我的人罵,


20,


期許自己可以成熟點!!!








剛剛!!!


就在剛剛!!!!!
劉哲瑋傳簡訊給我耶
開心開心


劉哲瑋我愛你



你這個大浩呆!!!!!

台長: 雞〃小姐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