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22:57:01|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道歉?!別像葛臭俗辣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破麻雨: 安安押 ˇ
破麻雨: 上次的事情 * 很抱歉 !!
(★)° 蹦蹦蹦,,:+ : 你少噁心要不要
叮咚!有人在家嗎~~
(★)° 蹦蹦蹦,,:+ : 你會講抱歉
(★)° 蹦蹦蹦,,:+ : 笑死我的毛了
破麻雨:     我不想跟你吵唷 *
(★)° 蹦蹦蹦,,:+ : 不要在那邊機機歪歪過後才在來抱歉 你不覺得很誇張嗎?
(★)° 蹦蹦蹦,,:+ : 要灣就灣大ㄧ點
(★)° 蹦蹦蹦,,:+ : 偷我照片還可以理直氣壯的嗆 ?
(★)° 蹦蹦蹦,,:+ : 你的膽識呢?
(★)° 蹦蹦蹦,,:+ : 怎抹不見了
(★)° 蹦蹦蹦,,:+ : 再來嗆我嘎
破麻雨:  我還沒達應你要跟你彎耶 ˇ
破麻雨: 尬麻噢?
破麻雨: 止作住張唷 ˇ
(★)° 蹦蹦蹦,,:+ : 我管你有沒有答應我嘎
破麻雨: 沒人達應你要跟你彎耶 ˇ  別制作住張 
(★)° 蹦蹦蹦,,:+ : 我肆跟你灣定了 
(★)° 蹦蹦蹦,,:+ : 我管你有沒有答應我嘎
(★)° 蹦蹦蹦,,:+ : 我肆跟你灣定了 
破麻雨: 彎定我唷 ˇ
(★)° 蹦蹦蹦,,:+ : 匠子講 有了解嗎?
(★)° 蹦蹦蹦,,:+ : 肆你偷我照片
破麻雨: 幾時押  3
破麻雨:   照片 ?
(★)° 蹦蹦蹦,,:+ : 又學我報台打那有的梅的
(★)° 蹦蹦蹦,,:+ : 文章分類 你敢說 你沒學我
破麻雨: 在哪裡 ?
(★)° 蹦蹦蹦,,:+ : 什抹 關於老公
破麻雨: 誰說你押 ˇ
(★)° 蹦蹦蹦,,:+ : 那 心情日季
(★)° 蹦蹦蹦,,:+ : 那都肆我的 你學什抹 ?
破麻雨: 很多人也馬降打  !!
(★)° 蹦蹦蹦,,:+ : 誰芽
(★)° 蹦蹦蹦,,:+ : 網址給我阿
(★)° 蹦蹦蹦,,:+ : 用給我看阿
破麻雨:   不止你依個人打分類文章好不好 !
(★)° 蹦蹦蹦,,:+ : 名子也學我
(★)° 蹦蹦蹦,,:+ : 擺明跟我作對 不事 ?
破麻雨: 誰學你押 ˇ
(★)° 蹦蹦蹦,,:+ : 那他們報台拿出來 我看阿
(★)° 蹦蹦蹦,,:+ : 我看是不是真的阿
(★)° 蹦蹦蹦,,:+ : 你又不敢拿來給我看
破麻雨:   好阿 ˇ
(★)° 蹦蹦蹦,,:+ : 不要這抹愛說謊嘎
(★)° 蹦蹦蹦,,:+ : 我看你要去叫哪裡的人幫你 隻前不是要跟別人灣ㄍㄟ 叫那兩隻貓
(★)° 蹦蹦蹦,,:+ : 笑死了
破麻雨: 誰跟要你彎押 ˇ
破麻雨: 吼 !!
破麻雨 已經離線了。(2007/5/8 下午 10:51)

(★)° 蹦蹦蹦,,:+ : 怎樣 網址拿不出來事媽
(★)° 蹦蹦蹦,,:+ : 幹 在學芽
(★)° 蹦蹦蹦,,:+ : 媽的
(★)° 蹦蹦蹦,,:+ : 很會嘎?
破麻雨: 誰學你押 ˇ
(★)° 蹦蹦蹦,,:+ : 講 ? 就很會講
(★)° 蹦蹦蹦,,:+ : 嘴炮娘
破麻雨:   噢欸 ˇ
(★)° 蹦蹦蹦,,:+ : 網址拿出來看阿
(★)° 蹦蹦蹦,,:+ : 還用癮常勒
破麻雨: 嘴砲狗  !!
破麻雨:   別吵 !!
破麻雨:    吵死了  ˇ
(★)° 蹦蹦蹦,,:+ : 哈 死嘴炮娘 又在那邊學 我罵你嘴炮娘 你把他改成狗
(★)° 蹦蹦蹦,,:+ : ㄟ 你有點大腦 有點創意要不要
(★)° 蹦蹦蹦,,:+ : 實在很不天耶
(★)° 蹦蹦蹦,,:+ : 而且是你自己密我的嘎
(★)° 蹦蹦蹦,,:+ : 不密就不密芽 稀罕芽 ? 神經 破麻的帳號我才不想密勒
(★)° 蹦蹦蹦,,:+ : 學人精 ˇ




自作主張 ?! 我打你還需要看日子就對了 ?!

白目 ˇ 不肆很會嘎 !

再嗆大一點麻 *

破B ‵ 幹 !!

台長: ܤ個性小妞很堅強的ܤ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妞 ♥ : 佸在当下﹡ |
此分類下一篇:ゞ大聲的笑ゞ
此分類上一篇:ゞ破麻真的那抹愛學人噢ゞ

﹡κισσ′妹★°
  這一篇漫好笑的

  真的正宗的 哈哈‵
2007-05-09 08:10: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