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13:11:55| 人氣1,8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x櫻╳永遠”愛─球球生日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x櫻╳永遠”愛─球球生日賀文


│劇情│喜

│配對│佐╳櫻

│背景│火影

│附註│球球生日賀文


本文開始


  「佐助,我喜歡你。」又一個女忍者向佐助告白,現在這是情人節當天,所有女生的目標,不用說就是宇智波佐助。

  「不了,我不要。」佐助又拒絕女生的巧克力,不過令佐助奇怪的是,不論怎麼拒絕每年都有送巧克力,而且送給自己的人還是越來越多,真是百思不解,看來是無解才對。

  櫻在遠方看著,又有一個人送佐助巧克力,送失敗失望樣,握緊了手中的巧克力,她,春野櫻是否也會跟那些女生一樣失敗。

  她不敢想,失望的那種心情,是多麼的不奈、多麼的難受,何況是自己呢?依然是遠望佐助。

  「小櫻!」一道聲音從櫻身後傳來,那是道陽光般的聲賴,櫻回首印入眼中的人有像聲音一樣是個陽光少年,漩渦鳴人,這正是他的名字,藍天眼眸看到櫻的巧克力。

  「那個巧克力,莫非是送給我的。」興奮地道,櫻卻送了一拳給鳴人,附加一句「這是送給佐助的」。

  正準備離去卻撞到了某個人,櫻被鳴人搞的很煩,現在又是撞到了人,不但不想道歉正想破口大罵之時……

  「佐、佐助!!」喚道撞到的人物,連忙低頭道歉,卻聽到上方一陣笑聲,櫻抬頭。

  那人的確在笑,笑的模樣卻是會讓人沉淪在花癡之中,淺淺一笑足以媲美古代傾國美人。

  「櫻,這巧克力是要送給我的,嗯?」佐助一語天賴之聲,櫻變從呆愣之中清醒,連忙搖頭。

  「如果不嫌棄的話。」櫻低鳴道,到最後的聲音如同蚊蚋,低頭一直線伸手(連巧克力)給佐助的樣子實在好笑。

  佐助拿下了巧克力,櫻欣喜地抬頭看佐助,四周正蓄勢待發的女忍者們憤恨的直視櫻。

  對櫻能比什麼,櫻笑就能傾城,為她的回眸一笑多少人敗給她的石榴裙下(櫻認識的人除外),何況是要與她批敵的女性。

  俊男美女、郎才女貌,一對簡直是天作之合的,怎有誰忍心破壞,但懷恨在心的卻多得是。

  「這就給我吧,剛好我餓了。」雖不知佐助事害羞,還是真的餓了,依現在正值午時,大部分人可會相信後者吧。

  「那個……佐助…我……」喜歡你,後頭的話未出,見佐助早已逕自走離,拿自己巧克力已經很不錯了,不應該多加個告白要求才對。見這狀,思至其,佐助是餓了沒錯。

  「小櫻,佐助本來就這樣妳又不是不知道啊…疼疼疼…」櫻捏著鳴人的耳朵,力氣之大足以摘下。

  「小櫻,別在捏了,我的耳朵會壞掉啊!!」鳴人喊道,櫻終於放下上,鳴人可憐自己的耳朵安撫著。

  櫻不理鳴人逕自跑離,不知是在氣什麼,他瞇著雙眼,搔搔頭,看著櫻離去的方向。

  女人心海底針,這段話真是百思不解,尤其是對男性來說。



  「櫻,我知道妳想說什麼,可是要在等等……」佐助喃喃自語,在這自己的暗部隊長辦公室。



  「佐助收了巧克力,那他是否是接受了我的心意。」在同時櫻也喃喃自語,在她的醫療隊長辦公室。


  這一切是說不出的迷惘,想著相同事卻無法跨出那一重要的步伐。


*翌日*

  一如常會收到許多巧克力的佐助,雖然他每一拒絕但今年確實破了例,收了一個巧克力。

  而他打算去執行這項計畫,這項隱密的計畫,除了他能做別無他人。

  而晚上,櫻的思訊像似斷了線般,感受到一股奇特的感覺,說不出、也不懂,總之就是忐忑不安地。

  不知不覺地在路上遇見鳴人,一同去吃了拉麵,但櫻還是覺得有一地方她飛去不可,擔心,卻無勇氣。

  在與鳴人分離之後,隨著感覺到達了一個地方,樹木各自挺立,涼椅在旁,重要的是前方的人。

  即使現以晚上,月色朦朧光微暗,仍是認得出他那翹起的黑髮在空中搖曳,和帶點威風的背影。

  「佐助!」櫻喊道,佐助隨之回首道:「妳終於來了。」那笑很勉強,似乎要做一個決定。


  「櫻,昨天妳所想說的話,其實我也很喜歡妳。」佐助的話讓櫻傻了眼,沒想到以為自己是單戀,結果是兩情相悅。

  「可是……妳願意等我很多年嗎?不論五年?十年?甚至是二十年?」

  佐助又道出口的話,讓櫻呆愣,是有什麼是要讓佐助一去就去這麼多年,可是這話,櫻決定相信。

  「我知道沒有一個是願意等這麼多年的女性,我還以為妳……」

  「我願意等。」佐助話未完,櫻差段話進去,這段她是認真的,只因為了他,就這麼單純。

  「不論是幾年,我都願意等,或許你去是場漫長的旅途,我不會問起你走是為了什麼,但我只是相信你,因為我愛你。」

  「謝謝。」佐助露出個笑容,那是從未出現的笑,如同與慈祥和愛護般,又道:「我不會忘了妳的,但也請妳別忘了我。」

  「我知道。」簡短的一句話。樹葉隨風飄動,鏡頭轉向了天空那雲開的皎潔明月。

  直到明日,櫻在涼椅上醒了過來,佐助早已不在,但櫻起身往自家回去,既然要等就應該等。

  不論及對方的生死,他們之間的愛將永遠下去。


【全文完】

後記:
  球球,雖然故事的時間怪怪的,文章也很短,而且也沒什麼喜文的感覺,要相信他們最後是在一起的,但還是要祝妳生日快樂。
                     by嘉兒

台長: 嘉兒 (嘉真)
人氣(1,8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指定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佐x櫻╳悄悄話─夜羽生日賀文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獨白╳感情─佐炎的指定文

☆小魚♀
嘉兒姐姐作得好好喔
小魚就......<死了>
因為我學校大考了喔>///<
 
2007-06-10 15:49:02
版主回應
小魚加油,勇敢面對考試吧。
2007-06-12 20:04:39
球球 ゙ 夜
嘉姐姐謝謝妳!
其實只要有心意就好了!而且不會很短呀!
不知道某球的文筆什麼時候才會跟嘉姐姐一樣好…
2007-07-16 14:56:27
版主回應
其實想跟我一樣是很簡單的,樣是跟我一樣就好了。
2007-07-17 13:09:2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